台中西屯區・李何LH Coffee • House|民宿咖啡廳一次滿足,宛如早午餐的Fine Dining!

1 / 1


-

:::  李何LH Coffee • House  ::: 

■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49號

■ 週六週日13:00-18: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00元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布奇諾 $120

・手沖單品 $180

・田園雞肉沙拉 $?

・正宗法式吐司 $?

假日跟朋友待在台中,住到一間非常棒的民宿,從沒吃過民宿附的早餐這麼用心,加上這其實也是咖啡廳,就當作食記一併紀錄下來。

李何LH Coffee名稱是取自老闆夫妻的英文名開頭,從一樓的咖啡廳開始,而後又延伸了二三樓的住宿空間,讓人很意外的是這小小溫馨的地方,竟然在房間的備品和用品都選用相當高檔的品牌,床墊甚至是要價十多萬的丹普床墊,興奮地跟好友說豈不是睡一晚轉一晚!(貪小便宜心態?哈)

總之假日入住會附上早午餐,我們連住了兩天,第一天享用田園雞肉沙拉,第二天則是正宗的法式吐司。

黑糖優格和草莓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在李何吃早午餐,宛如吃Fine Dining一般,足足吃了兩個多小時。

老闆獨自一人烹調備餐、沖煮咖啡,也會悉心介紹餐點內容,從優格、豆漿到沙拉本身,都是選用相當好的食材,雞肉嫩口,生菜葉也很新鮮,整份吃來既無負擔又健康。

隔天的法式吐司,則是完整浸泡過蛋液以後,周圍灑滿水果丁,再淋上楓糖漿的正宗法式吐司作法,幾近化在口中的的滋味,真的很好吃又有飽足感。

最驚人的是,老闆真的是位咖啡職人,對咖啡的產區、風味及沖煮方式都了解得相當透徹,會不斷問我們想喝些什麼,從濃縮開始,到有奶的卡布奇諾,以及各式風味(酸、輕盈)的手沖都體驗遍,真的是把我們餵得飽飽飽。

特別提一下卡布奇諾,剛好的溫度,奶泡相當細緻,整體喝起來相當滑順,鮮乳坊的鮮奶與咖啡交織出的風味很和諧,不管冰的熱的都很好喝,是近期喝過最驚豔的卡布奇諾!

平常少喝手沖,但經老闆介紹,有的是尾韻帶藍莓香氣,有的則是入口時佛手柑的氣味明顯,都讓A這個手沖麻瓜感到相當震驚,一杯好的咖啡真的能嚐出相當不一樣的風味,很感謝老闆不藏私跟我們分享。

很推薦咖啡愛好者一定要來跟老闆聊聊,也享用這幸福感十足的咖啡與餐點。哦對了,如果沒有要住宿、純粹想來喝杯咖啡,目前僅有假日有營業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李何 #台中民宿 #台中西屯區美食 #台中西屯區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 #台中美食 #台中下午茶

#西屯咖啡廳 #西屯區咖啡廳 #西屯區美食 #西屯美食 

#西屯民宿 #台中飯店 #台中民宿推薦 #台中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