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軒松阪亭】台北信義美食

1 / 1

#峰腹吃台北 #峰壽喜燒系列

【樂軒松阪亭】#全台灣最強壽喜燒

📍台北市,信義區 @matsusakatei 

-

-

すき焼🥘

A5爵士Sirloin(雙人)NTD6800

▪️開胃前菜 燉牛尾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光米白飯🍚

▪️漬物

▫️主廚湯品 蛤蜊蕃茄湯

▪️蔬菜拼盤🥗

▫️玉子飯

▪️甜點🍧

[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評價:🌕🌕🌕🌕🌕

來來來~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在日式庭園品嚐料理的『樂軒松阪亭』有燒肉與關西乾煎式壽喜燒可以選擇演繹頂級和牛的美味。用餐方式以套餐為主,由專人桌邊服務,感受賓至如歸的饗宴!

主要來介紹他們特別的料理「關西乾煎式壽喜燒雙人套餐」,首先會上漬物有泡菜、醬油黃瓜與蘿蔔,清爽風味十分解膩。 

開胃前菜「燉牛尾湯」超厲害👍🏻裏頭有筍子、鴻禧菇及主角牛尾本人,肉質充滿膠質入口即化,搭配鮮甜的湯頭暖心又暖胃,喝完會想再來一碗!

主食「A5爵士Sirloin」使用道地煮法料理高級和牛,第一道品嚐原塊牛肉🥩,油脂香氣十足配上他們粒粒分明的越光米白飯超幸福!接下來主廚會肉品與蔬菜穿插著烹調,A5爵士沙朗和牛每片油花都好美,使用日本高級和菓子原物料 - 和三盆糖炒鍋至焦糖後放下肉片,接著淋上松阪亭特製壽喜燒醬汁,肉質真的鮮嫩多汁,入口即化好幸福💗也能搭配竹東放牧生食級土雞蛋液一起食用別有一番風味,白飯的部分都能夠續碗🍚

主廚湯品「蛤蜊番茄湯」很溫順的一碗湯,把吃肉的膩感化開,蛤蜊很大顆新鮮帶點番茄的清甜好喝。

「蔬菜拼盤」地瓜、菇類、豆腐與大白菜等,覺得廚師很貼心,會依客人想吃的軟硬度烹煮食材,其中地瓜🍠口感十分紮實,還有魚漿作成的鍋料能吸附壽喜燒醬汁很美味!連蔬菜🥬都能料理的很精緻٩(˃̶͈̀௰˂̶͈́)و

甜點前最後來碗完美的「玉子飯」滑蛋裡吸收食材滿滿的精華,能吃到蛋香與壽喜醬的香甜,真的超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哈密瓜玄餅」漂亮!裏面有金箔與哈密瓜,搭配甜而不膩的黑糖冰冰涼涼的很不錯。

第一次吃到乾煎式的壽喜燒,用餐環境與服務都相當很有水準,很適合約會、節日聚餐的時候來,改天一定會再回訪(⁎⁍̴̛ᴗ⁍̴̛⁎)

-

📎店家資訊📎

樂軒松阪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345-88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

#fengfood0320 #fengtaiwan #taiwan #foodie #taiwanesefood #love #taipeifood #newtaipeicityfood #taipeicityfood #foodphotography #photography #feng台北 #台北美食 #信義美食 #市政府美食 #台北壽喜燒 #樂軒松阪亭 #關西壽喜燒 #和牛 #台灣旅遊 #台灣小吃 #峰腹先生 #台灣美食 #峰腹豐富你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