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超高人氣的排隊美食早餐

1 / 1

以水果為主題製作的三明治,繽紛的配色與豐富的配料,除了水果系列之外,還有肉類為主題的潛艇堡,淋上特製的醬料後,更有著獨特的迷人風味,不定期還有隱藏版的美食推出。

厚切雞排三明治

雞排有事先醃製過,帶點異國香料的味道,肉很嫩稍微帶點彈性,咀嚼起來很香,雖然已經炸好一段時間了,少了剛起鍋的酥脆,但吃不到油膩的感覺,裡面是兩種吐司的組合,加上水煮蛋、番茄、小黃瓜、生菜和蜂蜜芥末+特製的祕醬畫龍點睛,整個是很豐富跟很有層次的,有點像是到餐廳點上一份義式雞腿,隨餐附上生菜沙拉的那種感覺。

芒果芋頭布丁三明治

芋泥裡吃得到微小的芋頭顆粒,甜度不會太甜,滑順中品嘗得到著濃郁的芋頭香味,跟我一樣是芋頭控的朋友,他們家的芋泥真心大推薦。布丁比較像是超市或是賣場會吃到的那種,口感跟味道都很有熟悉感,使用當季盛產的芒果,這獨特的纖維與口感,讓人一到夏天就好想吃。

田園燻雞堡

裡面的配料和厚切雞排一樣但多了起士和燻雞,煙燻過後的雞肉有著獨特且迷人的香氣,肉質口感很嫩,有一點點像是舒肥的感覺,裡面還可以吃得到微微的肉汁。麵包外面帶點微酥,裡面鬆軟有彈性,吃得出麥香味,單吃口感也不會太乾,整份吃下來還蠻有飽足感的。

玉米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台式的玉米濃湯,裡面有蛋花、玉米跟黑胡椒,只有微微的勾芡,喝起來很香很順口。玉米顆粒飽滿帶有水份,給得量不算少,幾乎喝每一口湯都可以吃得到玉米。

紅豆薏仁

紅豆鬆軟中帶點顆粒感,薏仁綿密中稍微吃得到顆粒,紅豆的量大於薏仁。另外老闆也提醒,紅豆是有糖,薏仁是無糖,所以在吃之前,需拌一拌,這樣甜度就剛剛好。當作早餐的搭配,或是帶走後先冰起來,成為午後的甜點也是很不錯的。

完整文章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26/

#美食#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東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台中早餐 #台中東區早餐 #三明治 #厚切雞排三明治 #芒果芋頭布丁三明治 #田園燻雞堡 #玉米濃湯 #紅豆薏仁 #建國市場美食 #建國市場三明治 #水果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