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恆春超人氣餐酒館|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1 / 1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來墾丁南灣玩水不能錯過這間超人氣餐酒館!不到開門時間外面滿滿的等候人潮!開放式廚房,這次剛好坐的是吧台看得到廚師們的做菜過程,好像在看地獄廚房實境秀🤣

-櫻花蝦薯條$200

這道菜也是還蠻喜歡的餐點,薯條酥脆櫻花蝦粉鹹鹹搭配美乃滋很好吃!喜歡薯條的朋友不能錯過!

-火烤北海道水章魚$330

大隻的章魚腳,水煮後在火烤,軟嫩多汁十分新鮮完美!熟度也剛好不會難咬太硬,只是吃完會覺得有點空虛,心裡會覺得「嗯就是章魚腳的感覺」

-干貝玉米濃湯$220

湯汁稠濃、料多豐富,非常好喝的玉米湯,如果有麵包可以搭配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味蛤蜊湯$220

滿滿的蛤蜊精華,喝起來很鮮,每一顆蛤蜊都很大顆飽滿還會噴汁!算是中規中矩的蛤蜊湯。

-油封過的鴨腿 野菇松露油燉飯$380

招牌菜就是這道油封鴨腿松露燉飯,油封鴨腿外酥裡嫩,不會過老過柴,刀叉切一下就骨肉分離,松露香氣的野菇燉飯米芯的軟硬度與醬汁完美融合在一起真的很美味!

-義大利榛果燉飯 加上干貝$380

奶味香濃的燉飯,但吃起來覺得普通~可以跳過這道。

-義式珍珠麵 加上各種海鮮$380

義大利麵很特別與想像中的不一樣,看起來很像玉米但其實是玉米麵,蠻特別的口感非常看人吃,蛤蜊很大顆很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碳烤羊排 咖喱蔬菜 馬鈴薯泥$780

我們選的是七分熟的,不知道是不是太熟的關係,有點難咬,也有點偏貴。

這次消費下來覺得價格偏貴~

但是推薦薯條跟干貝濃湯!

♦️每人低消500

🔷收10%服務費,可刷卡

🔶建議訂位!!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0:00(週三公休)

電話:08 888 2822

#屏東美食 #屏東 #屏東必吃美食 #屏東必吃 #墾丁 #南灣 #墾丁必吃餐廳 #墾丁南灣餐廳 #墾丁南灣 #餐酒館 #西式料理 #燉飯 #排隊餐廳 #美食日記 #美食 #今天吃什麼 #酥酥今天吃什麼

歡迎追蹤❤️謝謝大家~

小紅書📕28 酥酥今天吃什麼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HWXoywofxFfAmEK 😆 http://xhslink.com/PF5CDs,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d6cd287000000000100a881?xhsshare=CopyLink&appuid=5d6cd287000000000100a881&apptime=169024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