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區・咖啡一派The Coffee Folks|集音樂美食與咖啡於一身,嘉義不可錯過的絕美咖啡廳!

1 / 1


:::  咖啡一派The Coffee Folks ::: 

■ 嘉義市西區西門街152號

■ 11:00-18:00(公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用餐限時120分鐘

■ 低消1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拿鐵 $150

・蜂蜜檸檬氣泡飲 $120

・咖椰吐司 $80(加半熟蛋 $15)

到訪嘉義前,查了好多資料,發現嘉義新開的早午餐、甜點和咖啡廳數量都相當多,且都非常有質感,但礙於出差時間緊湊,僅能挑一間離車站近的店,誤打誤撞在地圖上看到了咖啡一派,實際走訪後也非常喜歡,真的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兩層樓的店家,外頭純白的外牆印上大大COFFEE字樣。

推開門,木質色調與滿滿的唱片牆很是吸睛,老闆親切地招呼,菜單是老闆自己手繪,寫上We serve food, coffee & music. 除了餐點、飲品外,音樂也是這裡的重頭戲,是個非常舒適、悠閒且讓人感覺自在的空間。

咖椰吐司應是每個人來都會點上一份的必點品項。

外表烤至微微酥脆的吐司,咬起來內裡仍保有水分,相當鬆軟,滿滿的咖椰醬融化在裡頭,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價15元會附上半熟蛋,可以讓你撒上胡椒、淋上醬油,將吐司沾附食用,很少有這樣吃的體驗,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也好喜歡。

飲品的話,咖啡的酸苦都是淺淺、恰如其分的韻味,尤其喜歡盛裝的器皿,很可愛,喝來也很順口滑順。

蜂蜜檸檬氣泡飲則是近期喝過相當優秀的氣泡飲,檸檬夠酸,蜂蜜的甜味則中和了酸味,整體喝起來酸酸甜甜氣泡也很充足,是款超級適合夏天的飲料。

最近幾次去嘉義,都覺得店面越開越多,嘉義也越來越有自己的老城新風味,不管吃什麼都很喜歡,也是個讓人感覺幸福的城市呢。

#QA食間 #QAfoodies #QA嘉義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咖啡一派 #嘉義美食 #西區美食 #嘉義西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嘉義景點 #台灣美食

#嘉義甜點 #外帶美食 #嘉義咖啡廳 #嘉義下午茶

#相機食先 #西區咖啡廳 #咖椰吐司 #嘉義必吃

#嘉義早午餐 #嘉義必吃美食推薦 #西區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