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林邊美食|羊立發羊肉專賣店

1 / 1

到屏東旅遊意外發現非常好吃的店 .ᐟ.ᐟ.ᐟ

選擇菜品很多,有羊肉爐可以選擇也有熱炒類,出餐也很快速,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次點下來完全沒有雷,湯頭也非常好喝,份量不算少!醬料自取一定要試試他們的醬!太晚來會客滿呦~用餐時間還蠻多人的。

-帶皮羊肉鍋(小)$550

藥膳湯頭,真的很推薦 .ᐟ.ᐟ.ᐟ一碗接著一碗的喝停不下來,整個煮下來沒有很重的羊騷味或是很重的中藥味,完全挑不出缺點,羊肉肉質軟嫩,搭配店內的醬真的好吃!!很鮮甜的火鍋,意外吃到有被驚艷到的餐廳。

(以下菜品時價需問老闆菜單上沒有價錢)

-高麗菜

-大陸妹

-金針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茼蒿

-豆皮

-手工米血

唯一吃不習慣的菜品,跟外面賣的傳統米血很不一樣,真的是純手工米血!

-烤羊小排$200

一份有四隻,必點,烤羊排搭配黑椒醬,肉很好吃不會有烤太久老硬的問題,剛開始咬的時候不太好咬,但是一咬下去心裡就有一個想法「好吃!」吃到裡面肉的部分就很好咬了

-鹹酥排骨$200

必點!這道也是很好吃,這道桌上幾乎都有一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油麵線$50

必點!除了好吃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麻油的香搭配著麵線誰能拒絕,而且一份就滿滿一大盤,身為北部人的我有被嚇到!

-白飯$10

-麥茶

四人總花費$1320

地址: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202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三公休)

電話:08 875 31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美食 #屏東 #林邊 #羊肉料理 #羊肉火鍋 #羊肉爐 #熱炒 #屏東必吃美食 #屏東必吃 #林邊必吃 #美食日記 #美食 #今天吃什麼 #酥酥今天吃什麼

歡迎追蹤❤️謝謝大家~

小紅書📕77 酥酥今天吃什麼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kQTSUjwsdMr4yOB 😆 http://xhslink.com/MlF5Bs,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d6cd287000000000100a881?xhsshare=CopyLink&appuid=5d6cd287000000000100a881&apptime=169018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