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 富華街巷弄美食 越南小吃 豬肉河粉飽到天靈蓋

1 / 1

傳統越南小吃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富華街86號

電話:8982-2002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個人、家庭簡便用餐

特別推薦:豬肉河粉、豬肉湯

豬肉乾麵

各位,又要來介紹愛店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越南姐姐妹妹做生意很實在吧。點一碗簡單的河粉,飽到讓人撐不直腰都是正常的事。這間店我吃好幾年了,搬去淡水後再回來,唉唷我的媽!!味道竟然一點都沒變。

葉先生喜歡吃乾的,每來必點豬肉乾麵。這邊給的豬肉不是薄如玻璃的紙片喔!!!而是厚切豬肉片,每一片都軟的咧!!完全完全不乾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鋪著大量爽口的豆芽,清清爽爽吃完好愉快。

豬肉河粉/豬肉湯

我自己是湯控。不管多熱,只要店家的湯好喝,一定來上一碗。豬肉湯通常是我的首選,我必須說~咱們湯控最怕什麼??就是開心喝完湯後,回家渴的要命,需要一直灌水的不舒服感。

我不敢打包票這邊一定沒加味精啦,但我自己喝完是通體舒暢,也沒有喝完味精湯的不適感!!!

因為老闆娘肉片給的很多,加上大量蔬菜,有時候不想吃澱粉,光喝一碗湯就可以過一餐!如果是點豬肉河粉,女生要小心啊!河粉量超多~上次吃完離開前,也聽到一個客人喊"河粉少",你就知道老闆不怕客人吃。

之前疫情不開放內用,我也是等到現在能內用了才推薦給各位喔!!有機會來到這邊,記得來吃看看。

謝謝招待。

#豬肉河粉 #越南美食 #達利早餐#達利#早午餐#溪尾街好吃#三重早午餐#蘆洲早午餐#打拋豬飯#四平街美食#四平街商圈#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大同區美食#台灣#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