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茵樂活 #夏日年中慶 開跑囉!#纖潤鮮銀耳 #買就送 #玻尿酸 #賽洛美 的銀耳飲!~

1 / 1

https://www.instagram.com/p/CvJ1zT0vdO1/?img_index=1

👆短影片IG 滑滑喔

可以腸道通暢又古溜口感的我最愛了!而且這個還是#白家綺 代言的鮮銀耳,一罐倒出來滿滿一大杯!清爽微甜恰到好處!

鮮銀耳有滿滿的植物膠質和95%玻尿酸,平常要自己熬不是一次煮太多,就是保存或是備料很不容易,現在 #光茵樂活 的這款纖潤鮮銀耳我真的已經回購第三次!

🙌喝了不僅超級通暢還能皮膚漂亮多好!直接寄到辦公室當下午茶,夏天熱炸冰涼涼的喝真的透心涼又有飽足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能喝冰的,沒問題,鐵罐直接放入隔水加熱.電鍋加熱都很方便!

👉纖潤銀耳的機能成分是玻尿酸、賽洛美和膳食纖維,都是耐高溫高壓的成分,所以可以安心倒出加熱,不用擔心影響營養價值唷。

✔️Hyabest日本第一名玻尿酸,從內到外完整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富可溶性膳食纖維,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天然植粹賽洛美,完美打造柔嫩水光✨

這麼愛漂亮的我,看到首創添加專利機能玻尿酸、賽洛美、可溶性膳食纖維,眼睛都亮了!各位姊妹們,平常多對自己好一點,就能比別人多美一點唷!

🔎纖潤鮮銀耳

👍光茵樂活夏日年中慶囉!!!

7/26一日限時 纖潤鮮銀耳買大送小

👉哪裡買:https://lihi2.com/ddDQH

▲光茵樂活 IG @nano_bio_light  htt ps://www.instagram.com/nano_bio_l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光茵樂活 D&G  https://www.facebook.com/nano.healthyshop/?locale=zh_TW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銀耳露 #團購美食 #辦公室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