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福嗑 Luckyeat》異國料理~費城起司雞三明治~雙倍豬肉古巴三明治

1 / 1

.

✎  福嗑 Luckyeat

✎  11:00–20:30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32號1樓

.

信義區美食挖掘不完,今天又要分享異國料理「福嗑 Luckyeat」,起司控、愛吃麵包的人不可以錯過唷!位在台北信義區巷弄中的餐廳,主打古巴三明治、費城三明治、漢堡,還有各類炸物、小點心、飲品及沙拉。

空間營造環境舒服,有高腳椅座位區、四人座,採自助式,一進店裡拿菜單到櫃檯點餐,用餐完畢要自行將餐盤放置回收區唷 !

#雙倍豬肉古巴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一看到照片就不得了,很上相滿滿的餡料起司還流出來,看起來就獲勝 ! 外皮被熱壓過,非常的香脆咖滋,一咬下口感豐富,牽絲的濃厚起司,豬肉嫩不澀,味道第一次吃到,偏甜有一種香味很足,很推薦大家來福嗑 Luckyeat吃看看唷(滿足)。

#費城起司雞三明治

費城三明治麵包很像大亨堡夾著餡料,但麵包體是有Q勁的那種,慢慢嚼會香香的,這款起司也不客氣內直接亂流,吃得好滿足,我還拿薯條來沾起司(笑),雞肉部柴,上面鋪滿生洋蔥絕配。

#雞塊 六塊

還加點了一份雞塊,現炸的超級燙口超棒,吃起來像是早餐店刷嘴的雞塊,一口接著一口,實在是滿足。

#台北美食 #信義美食 #信義區 #異國料理 #古巴三明治 #費城三明治 #雞塊 #炸物 #台北景點 #巷弄小吃 #捷運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更多相關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