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人氣烤鴨&港式點心

1 / 1

之前來用餐時,真的幾乎是每桌必點的烤鴨,不過平常家裡只有我愛吃鴨肉,就忍痛一直沒有點這道~~

餐點介紹

🧂果木窯烤片皮鴨(二吃)-$2380
📍雪菜鴨絲米粉湯

這邊的窯烤風味真的和外面不太一樣,木柴的味道特別香,現場師傅在桌邊切片,刀功真的有夠厲害,每片鴨皮超級薄,上面完全不會有一點肥油,包在餅內吃超讚,就連餅皮都很薄,很不錯

另外還會再端上一盤鴨腿肉,那個鴨油有夠香,肉也是超級嫩。

另外一道也很好吃,雪菜的香氣很不突兀,米粉屬於帶有口感的,湯頭也很好喝,感覺鴨的味道都有燉煮到湯裡。

🧂雪山叉燒包(二件)-$250

很酥的外皮,帶點菠蘿麵包的口感,餡料的肉吃的出來很好吃,而且完全不油膩。

🧂黑天鵝蘿蔔絲酥(二件)-$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終於點到黑天鵝啊,其實只是差在外表顏色的差別,口味和原本的差不多,一樣好吃,裡面的蘿蔔絲水分很足。

🧂開心菜園(三件)-$220

酥炸鹹水餃,皮稍微厚一點,不過裡面肉的調味不錯👌。

🧂鮮蝦腐皮捲(三件)-$280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腐皮卷,超級酥脆,裡面的餡料很好吃,蝦子也算大隻,超推薦。

🧂造型流沙包(二件)-$168

很可愛的造型,戳鼻子👃也會流出奶皇,好吃又好玩。

🧂鮮蝦腸粉-$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很大塊,腸粉本身就不錯吃,上來才會再淋上醬汁。

🧂茶資(菊普)-$50/人

最後總結

港點只有中午時段才有,如果愛吃港點的朋友,非常推薦一定要來吃看看,烤鴨算是非常好吃,有機會來這邊也很建議吃一下~~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83號
🎏官網連結

#美食#台中美食#南屯區美食#粵菜#粵菜餐廳#与玥樓#頂級粵菜#高級餐廳#高級料理#港式點心#叉燒包#片鴨#一鴨三吃#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