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位於巷弄中的小店卻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咖喱飯!|咖喱作夥

1 / 1
放在收藏名單中很久的咖哩店,這家店採取全預約制,餐點品項雖不多,但每一款都非常具有特色,如果你也是咖哩愛好者,那這家你一定要去試試看!

環境介紹

這家位在修鞋店的樓上,不算是特別好找,附近也不是特別好停車。

店內座位不算多,但是非常明亮舒適,店內氣氛也是非常好。店內有播放很多專業咖哩的影片,我之前有看過韓國的美食節目,所以知道其實要從頭到尾調配出咖哩粉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每個座椅上都還有坐墊,讓人覺得很貼心。

這邊還有扭蛋機,超級可愛!

餐點介紹

這次點的兩個主餐的超好吃,餐前會有味噌湯,他的基底味道跟一般的非常不一樣,有種香醇的雞湯味道,喝起來甜甜的,很清爽,非常喜歡~

🍽 炙燒焦糖舒肥雞💰270

第一個焦糖舒肥雞,有別於一般的料理,在雞肉上添加了炙燒的焦糖,兼具特色與美觀。焦糖酥脆的口感將整份餐點又提升了一個層次。

舒肥雞真的處理的很嫩,有在煮飯的人一定都知道,雞胸肉一弄不好就會非常乾,但他們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上的起司也是非常漂亮!

🍽️ 香酥雞腿捲咖喱💰270

第二道雞腿捲也是外面非常非常少見的主菜。

老闆處理的真的很好,雞腿捲吃起來外酥內軟,雞肉香氣很充足,我真的很久沒吃到讓我覺得驚豔的主餐了!

咖喱本身老闆會提醒微辣,但我自己覺得還好,吃不出什麼辣味,醬料本身給的超級足夠,是很清爽的咖喱,配菜也是給的很大塊,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店家資訊

🏠 咖哩作夥 - 日式手作咖哩 (建議提前預約用餐)

🚗 300, Hsinchu City, East District, Section 1, Guangfu Rd, 175號2號上樓(修鞋店樓

🕑 週一、二、四、五17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三公休

🕑 週六、日1130-1400/1730-2030

💁🏻‍♀️ Davina’s murmur:

我男友是超級咖喱控,他非常喜歡這家,咖哩跟市售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但最讓我喜愛的是他們家的主菜,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構思,湯品的部分也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連我這個咖喱普通愛好者都想要回訪了,真的蠻推薦大家來試試看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收藏,想獲得第一手資訊也可以追蹤我的IG

除了美食,也會推薦各位全台景點唷😍 Davina_daily

#新竹 #新竹美食 #美食分享 #美食推薦 #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