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滷汁迷人的香味,爌肉皮Q肉嫩還可以吃到些許膠質

1 / 1

彰化爌肉飯各有千秋,這一家是讀者跟我們說很好吃,就找一天來品嘗看看。

爌肉飯

皮的部分外Q內嫩,有些微黏嘴的膠質感,肥而不膩。每一碗上面都有附上帶有胡椒香的菜脯,覺得跟粽子裡面會放的那種很像,可以增加整體口感的豐富,配著吃會讓人比較不會因為單一的味道而容易覺得膩。瘦肉的部分,吃得到肉香和肉的甜味,口感鮮嫩不柴,搭配一點點的肥肉,就是很完美的組合。

腳筋

外面有著中藥滷汁的香,口感燉煮的不會太軟,吃得到腳筋的Q彈跟鮮嫩的感覺,喜歡吃筋類的朋友大推可以點來吃吃看。

詳細文章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18/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changhuacounty#changhuafood #yummyday彰化 #彰化美食 #changhuatravl #changhua #在地美食 #人氣美食 #排隊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爌肉飯 #腳筋 #彰化爌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