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台北甜點外帶推薦│日式泡芙專門店│Greedybeagle貪吃狗

1 / 1

雙連站超人氣排隊甜點店,Greedy Beagle 貪吃狗是一間泡芙專賣店。

棒棒泡芙、日式泡芙、蜂蜜可頌、丹麥菠蘿都是推薦的外帶甜點。

也時常推出季節限定新品,現烤後,每個泡芙都是現點現灌,灌入冰涼爆餡餡料!!

位於雙連站1號出口附近,店面走純白鄉村風。內用坐位不多,沒有低消。

我們下午過去已經有很多品項都售完

內用區

棒棒泡芙 卡士達生乳 NT.110

店內超人氣招牌,使用法國金牌獎生乳,外皮非常酥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滿滿的卡士達醬,搭配北海道奶酪,清爽不膩口感滑順綿密。

蜂蜜可頌 巧克力 NT.50

酥鬆的千層可頌搭配微苦且濃郁的巧克力醬,上層淋上台灣頭等獎蜂蜜。

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北海道日式泡芙 北海道牛奶 NT.40

外皮酥脆的像餅乾。

雖然餡料沒有全部填滿,但口感綿密滑順,奶香濃郁。

丹麥波羅 芒果生乳 NT.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黃表層的香酥菠蘿搭內軟的丹麥麵包,用全生乳配方(35%法國動物鮮奶油)、及台灣在地水果手工熬煮之天然內餡。 加入新鮮西施芒果。

鬆軟的麵包遇上冰涼的生乳內餡和肉質細膩的西施芒果,真的是夏季的美味。冰涼透心好清爽。

-

🔖 Greedy Beagle 貪吃狗

📍 10491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15號1樓

🕒 12:30-15:00 17:00-19:30 (每週一休息)

☎️ 0900 480 856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區│台北甜點外帶推薦│日式泡芙專門店│Greedybeagle貪吃狗

Blog:https://jkaln4869.pixnet.net/blog/post/36465725

#yummyfood

#foodstagram #instafood #eeeeeats

#台北美食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吃貨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吃貨女孩 #吃貨日常 #美食 #foodpics #4foodieforfoodie #taipeifood #foodie #popdaily #howsayhow #howsaylove

#cafe #popyummy #foodphotography #popyummy台北 # taipeifoodie #drink #dessert #girlstalk美食 #girltalk打卡 #tag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