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區│熱門秘境咖啡廳│找一個地方

1 / 1

桃園楊梅區的美食越來越多,甚至在奇妙的秘境都有推薦的咖啡廳。

讓每次返鄉更多點期待,咖啡店在十分特殊的山丘地形,類似景觀餐廳但價格非常親民。

提供咖啡飲品、甜點蛋糕和一些鹹食餐點,建議前往用餐前先訂位。

陽台的部分也很舒適,很奇妙的樓層建築。

店內位置不多,入座沒多久馬上就客滿了

特調鮮奶茶 NT.110

海鹽奶蓋杏仁 NT.150

蛋糕主體是溼潤軟綿又帶點彈性的海綿蛋糕,搭配上現烤的杏仁片跟微鹹的奶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甜與濃郁的奶香互相交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70% 苦甜巧克力 NT.160

也是濕潤的海綿蛋糕體,搭配冰淇淋夾70%香濃的巧克力香慢慢在口中散發。微苦微甜的大人美味!! 

冰淇淋鬆餅 NT.200

現烤酥脆的鬆餅直接送上桌

香草冰淇淋搭上巧克力醬,雖然很簡單但很美味。

-

🔖 找一個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26台灣桃園市楊梅區裕成路110-2號

(停車位 1. 裕成路158巷2弄57號前面車位,往下走一層樓;或 2. 裕成路158巷2弄33號前欄杆旁,往前步行3-5分鐘)

🕒 13:00-18:00 (每週一、日公休)

☎️ 0912 981 165

-

桃園▴楊梅區│熱門秘境咖啡廳│找一個地方

Blog:https://jkaln4869.pixnet.net/blog/post/36465668

#yumm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stagram #instafood #eeeeeats

#台北美食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吃貨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吃貨女孩 #吃貨日常 #美食 #foodpics #4foodieforfoodie #taipeifood #foodie #popdaily #howsayhow #howsaylove

#cafe #popyummy #foodphotography #popyummy台北 # taipeifoodie #drink #dessert #girlstalk美食 #girltalk打卡 #tag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