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微風南山・開飯川食堂|經典不敗聚餐合菜,幾個人來吃都能吃得飽飽飽!

1 / 1


-

:::  開飯川食堂 :::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微風南山)

■ 11:30-15:00 , 17:30-21:3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3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扯蛋 $320

.蟹煲王 $360

.鐵漢柔情 $230

.黃金美人腿 $260

.梅汁二弄雞 $300

.大口霸王骨 $450

.豆干牛肉椒朋友 $320

去年底吃的開飯川食堂,翻到照片看起來好好吃(自己說),補發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QA來說,連鎖餐廳其實有時代表的是品質保證與舒適的環境,開飯川食堂則是我們一家都很喜歡、品質很穩定,用餐起來也很舒適的地方,因此只要在信義區逛逛又想吃合菜時,很容易就會想到隸屬饗賓集團的開飯川食堂。

今天就分享我們每次來幾乎都會點的品項!如果是第一次來有選擇障礙可以直接參考我們的點法,或是店家也有套餐組合。先稱讚一下這裡的器皿都相當可愛,不只印上LOGO,筷架也是選用小辣椒,很多地方都相當可愛,服務生態度也很好,處處都加分。

下飯的豆乾牛肉椒朋友,只要幾口就能將一碗飯配個精光,軟嫩的豆乾絲拌炒鹹香夠味的牛肉絲,非常好吃。

霸王骨選用子排,雖然是油炸卻毫不油膩,將經過醃漬的子排更添外酥口感,孜然風味則讓整道餐點更帶香氣。

另外非常推薦蝦扯蛋,大塊的蝦仁Q彈,與滑嫩且帶濃郁蛋香的蛋拌炒在一起,和蟹煲(蟹腿肉、香菇、豆腐等)

也都是配飯神器!

美人腿沾附滿滿的鹹蛋滋味,同樣過癮;鐵漢柔情比起老皮嫩肉外皮要再更酥脆一些,採酥炸的方式,裡頭卻能保持雞蛋豆腐的嫩,也是我們的必點菜色。

最後最後,是在其他店家少見的酥炸雞丁和梅子的組合,酸甜梅子汁更帶出雞肉的鮮甜,算是道很特別又好吃的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沒點的像是松阪豬、牛肉、口水雞等等其實也都非常好吃,印象中一個人付35元(不確定)就可以白飯吃到飽,

搭配這些下飯的餐點真的很可怕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推薦給喜歡合菜的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合菜食間 #QA中式料理食間 

-  

#開飯川食堂 #微風南山美食 #台北合菜 #台北美食 #相機食先

#popyummy #yummyday #市政府美食 #信義區美食

#台北聚餐餐廳 #聚餐餐廳 #永和美食 #板橋美食 #小碧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站美食 #南港美食 #天母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