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果香海味與雞白湯的完美融合!不愧是十大金賞拉麵之一!|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柑橘Shinn-Soba

1 / 1

清湯控的我,早已把柑橘Shinn品牌系列店收進名單許久,這次來試試被列為台北必吃拉麵之一的「柑橘shinn-soba」

從捷運站過來有一小段路,不管是從信義安和站或是忠孝敦化站都需步行大概6、7分鐘,我們是12月的週五晚上去用餐,當天是雨天但還是小候位了一下!但是候位單機制的還是有膝蓋友善啦!

店內空間蠻狹窄的,座位大概也14個左右而已,我們剛好分配到後方4人桌,當時還有防疫隔板,所以就無法拍多碗給大家看了QQ

柑橘shinn-soba菜單(僅供參考,依店家現場為準)

原本在糾結要點淡麗系還是雞白湯,但網路上大家推雞白湯較多~就先來試試雞白湯!

湯和茶水可自取,茶水是泡柑橘片或檸檬片的,喝起來較清爽~

桌上有可愛的沙漏,原本以為是要讓你拍照時感受到壓力的(誤)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柑橘類泡久了會讓湯底變苦,讓你在沙漏跑完時撈起柑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在桌上,可以讓像我們這樣初訪的客人參考~

雞白湯柑橘蛤蜊$260

熱愛雞白湯又愛海味的激推這碗!!!不過於濃膩的雞白湯加上蛤蜊的鮮甜海味,再搭配柑橘的果香,三者完美交融!不愧是熱門品項!

湯頭完美呈現三種食材的交會平衡點!濃郁又不過於厚重,非常甘醇順口!

基本配置有雞叉燒和豬叉燒,都是以舒肥處理,非常軟嫩、不會搶味,與整體非常融合!

麵體偏細麵,算是蠻有嚼勁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整體來說非常驚艷,沒想過柑橘也能與拉麵這麼搭!尤其推薦第一次來的一定要試試雞白湯柑橘蛤蜊,這碗絕對是柑橘shinn-soba的招牌,無庸置疑!聽說同品牌的魚水和鴨蔥也非常熱門,改天再來試試!

【 柑橘shinn-soba 】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obashinncitrus/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sobashinncitrus/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 電話|02-27556705
▸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 內用/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柑橘拉麵 #柑橘 #拉麵 #台北拉麵 #台北美食 #美食 #排隊美食 #拉麵地圖 #大安區 #大安區美食 #雞白湯柑橘蛤蜊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 #雞白湯拉麵 #台北市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柑橘Shinn #柑橘ShinnSoba #ShinnSoba #拉麵推薦 #台北拉麵推薦 #柑橘Shinn評價 #柑橘ShinnSoba菜單 #柑橘Shinn菜單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