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白木耳做成的低卡飲料又帶有果凍口感,大人小孩都超愛不釋手

1 / 1

這次到訪有一種驚喜感,有兩面不一樣風格的IG牆,不僅買好之後可以坐著品嘗,拍照也好好看,都讓人好喜歡。

還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師傅在製作凍飲或是木耳露,環境看起來很乾淨。

進入門市,店家會主動的提供試吃,每一個人都會發一個一次性使用的湯匙。凍飲的部分每一種口味都會提供,並為每種口味做介紹,每個商品除了寒天,都選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製作,成份天然沒有添加物。

老闆還提到品牌創立是為了小朋友,身為父母想要給孩子天然的食物,小朋友都喜歡吃果凍,於是把白木耳做成果凍口感的凍飲。小孩還小的時候,其實小肌肉還沒有這麼的靈活,為了小孩方便飲用,才有了這個包裝的設計。

喝白木耳對身體好處多多,不僅可以買來自己喝,也能當作伴手禮來送人,店家有提供好看的提袋跟禮盒。除了凍飲還有販售白木耳飲品和原味黑芝麻醬。

這次先買了小孩愛的凍飲,五種口味各買一瓶,買五瓶還會加贈透明提袋。

原味凍飲

微微的甜度襯托著有機白木耳的清香,滑嫩的寒天與脆嫩爽口的木耳結合,就像是很純粹的美好一般,值得細細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香果凍飲

嚴選埔里在地百香果製作,保有百香果的香,原本裡面添加的砂糖剛好綜合掉百香果的酸,吃得時候除了凍飲的口感之外,還有滿滿百香果天然的香味。

桑椹凍飲

味道甘甜濃厚,帶有獨特的果香,咀嚼時還可以吃到些微果粒。

鳳梨凍飲

用土鳳梨混搭金鑽鳳梨,綜合兩種鳳梨的優點,味道變得更有層次。

紅茶凍飲

選用魚池鄉老茶廠販售的古早味紅茶,茶香甘醇不苦澀,與凍飲結合後就像是經典不敗的味道一樣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goochoin/

店家名稱 :  果丘in 手作白木耳吸凍飲專賣店

訂購專線 :  049-290-2939

營業地址 :  南投縣埔里鎮自強路188號

營業時間 :  10:30-18:00 

公休日期 :  星期二 & 星期三

#台灣美食 #yummyda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南投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南投埔里美食 #埔里美食 #白木耳 #百香果口味 #紅茶口味 #桑椹口味 #鳳梨口味 #凍飲 #果丘in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伴手禮 #黑芝麻醬 #芝麻醬 #白木耳飲品 #人氣美食 #果凍 #埔里飲料推薦 #南投伴手禮 #埔里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