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春・The Hippo Coffee Bar|可愛吸睛純白河馬咖啡廳,夏天來上一杯清爽解膩的白桃檸檬氣泡飲!

1 / 1


-

:::  The Hippo Coffee Bar  ::: 

■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60弄27號

■ 10:00-18:00(週一公休)

■ 平日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50

・檸檬西西里 $160

・巧克力布朗尼 $180

・白桃檸檬氣泡飲 $170

近期越來越常在永春、後山埤一帶發現寶藏小店,The Hippo Coffee Bar正是我們在附近停車時無意間看到的可愛咖啡廳,想著一定要挑個假日前來!

位在永春捷運站走路約五分鐘的巷弄內,Hippo Coffee店處轉角,純白的外觀很吸睛,大片的玻璃窗將店內環境一覽無遺。推開門,大概十來個位置,小小的店可愛溫馨,提供多樣咖啡、茶飲供選擇,另外還有三明治和甜點。我們假日大概兩點多到,很幸運地還有位子。

點了拿鐵、檸檬西西里和白桃檸檬氣泡飲,飲料很優秀耶!

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原本對可愛的小店家並不抱期待的我們,除了盛裝的容器印上店家LOGO河馬圖樣外,拿鐵的苦醇濃郁、西西里的清爽解膩,以及白桃檸檬氣泡飲酸甜的滋味(氣泡也夠強,近期喝過最好喝的氣泡飲),都讓我們覺得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想點戚風蛋糕,但還要等上一陣子,索性點了布朗尼。上頭擺上香草冰淇淋,撒上蓮花餅,香脆的口感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布朗尼本體偏紮實,不過份甜膩,好吃,但如果再更濕潤些應該會更是我們喜歡的類型。

The Hippo Coffee Bar完全就是那種如果開在家裡附近,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喝杯咖啡,帶台電腦去工作也好的好去處,原以為是最近才開幕的店家,沒想到已悄悄營業一年多,之後再來試試更多甜點品項吧。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TheHippoCoffeeBar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永春早午餐 #信義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 #永春美食 #台湾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信義區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