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也能吃的桌菜食堂|台北永康街小吃|呂桑食堂

1 / 1
標榜台灣料理、宜蘭小吃的呂桑食堂就在東門捷運永康街正中的永康公園對面,每每路過探頭裡邊總是高朋滿座,一直以為是桌菜,有時一人經過想吃又不敢入內;那天忽然發現貼有個人定食的菜單,馬上問店員可否入座,進去才發現裡面也是有小方桌讓一人用餐的😉

因為天氣很熱,想吃點口味清淡的,點了個鯖魚干煮;兩盤小菜、一碗湯、兩大塊魚肉用葉子包著,還有白飯上點綴著一顆梅子,這樣$200的精緻定食一份,在永康街正中地段舒服的店內,算是很划得來啦!

吃一口我最愛的秋葵,配一口鯖魚肉和飯,嗯~正是炎熱夏日的上半日我想要的晚餐口味,吃一吃再咬一口梅子,味覺平衡,完全滿意今日的選餐!

有時候下班晚餐選得好,食物入口那一刻,一整天疲憊感可以瞬間得到療癒放下的,懂得人就懂😏

總之,不要以為呂桑食堂只有桌菜,以後經過永康街又多了一間新選擇啦~除了鯖魚,還有紅糟肉、霜降豬、油雞腿等多樣定食可選喔!

呂桑食堂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5號

#永康街美食 #東門捷運 #呂桑食堂 #定食 #鯖魚 #桌菜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