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湯包皮薄,湯汁鮮甜,肉餡紮實

1 / 1

外觀就跟一般的早餐店一樣,卻能銅板價就吃得到餐廳等級的美味。

臘味蘿蔔糕

一份有三塊,外面煎得酥酥的,聞起來很香,有看到蘿蔔絲條,口感外酥內綿密,稍微含一下就在口中化開,可以吃得滿滿蘿蔔的甜味,調味不會過重,吃起來很清爽,單吃或是搭配醬料都很不錯。

小籠湯包

折數很漂亮,看起來皮薄、透亮,跟餐廳的很像。稍微輕輕戳開後,滿滿的湯汁流出,喝下一口,味道甘甜鮮美同時又有著蔥淡淡的清香。外皮雖然是薄的,但不減Q彈的口感,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餅皮的甜味,餡料扎實鮮嫩,調味一樣不會太多,咀嚼時肉香在口中慢慢散開。

蔗香紅茶

先品嘗到甘蔗的香甜,接著才是紅茶的茶味,喝起來很香很順口。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diansinj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yummyda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nantou #nantoufood #yummyday南投#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南投埔里美食 #埔里美食 #臘味蘿蔔糕 #小籠湯包 #蔗香紅茶 #埔里早餐 #人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