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椰椰奶奶霜淇淋

1 / 1

今天給大家介紹全家的「椰椰奶奶霜淇淋」,這是美食YouTuber千千聯名的霜淇淋,上次有吃過木瓜牛奶的,今天換吃個椰奶看看。

準備要吃第一口的時候聞了一下,椰奶的香氣是有的,可是吃下去的感覺味道沒有很明顯,有點像是椰子口味的乖乖(? 然後吞下去的時候,沒有什麼尾韻的感覺,就是淡淡的椰奶。

順便提一下,想吃木瓜牛奶口味的要找雙機台的店家,而椰椰奶奶口味的只有單機台才有唷。

我覺得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木瓜牛奶霜淇淋的味道,兩種都嘗鮮一下也不錯。

$49 椰椰奶奶霜淇淋

#全家新品 #超商新品 #全家冰品 #超商冰品 #全家霜淇淋 #椰椰奶奶霜淇淋 #千千 #聯名 #美食水水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