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莊美食 看過來 !這個厚醬真的誠意十足! #塔帕斯麵包 當早餐心情好一整天!

1 / 1

https://www.instagram.com/p/Cu0n8scPIP7/?img_index=1

身為 #香蒜麵包控 我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新莊 地區深耕多年的 #里洋烘焙坊 ,從一開始出名的 #香蒜塔帕斯麵包  就深得我心,寶貝們,終於讓我吃到跟 #林東芳牛肉麵  合作的塔帕斯麵包!!!

跟別家不一樣的是,里洋把麵包直接切成3.5公分厚度的麵包,在中間抹上厚厚的抹醬,真的是沒有在手軟,讓你加熱後不管手撕還是嘴咬都能有均勻香濃的醬料!

🍽️秘製牛油塔帕斯麵包

獨家聯名這種事情我肯定要吃的!身為林東芳的愛好者,真的是看到口水都流到天邊去,怎麼可以這麼香濃醇!而且吃起來真的跟林東芳一樣!

在海邊野餐的時候朋友也吃得驚呼連連,說吃起來真的跟牛肉麵一樣!

🍽️香蒜塔帕斯

濃郁的奶油大蒜醬還有很多巴西里吼~~~雖然吃完嘴臭但我還是必須得吃!里洋的抹醬真的沒在客氣!下午茶或是早餐可說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塔帕斯

鹹甜香的明太子我好愛,沒想到竟然是用明太子加入芥末椒鹽再抹,真的口味調得剛剛好耶,有點甜又鹹香完全無腥味,只能說這個隨時都可以來一片真的太讚!

👉一袋直接3條,夾鏈袋包裝還有防止抹醬格的到處都是的防沾黏透明紙有夠貼心,平常保存放冷凍,想要酥脆口感就用烤箱,前一天移到冷藏退冰,表面再噴點水用180度烤5分鐘就很酥了!

✔️建議整條麵包一起烤比較平均也比較不會讓醬料不均勻喔!

✔️長輩或是牙口不好可以使用電鍋或微波爐,只要加入60cc的水或微波2~3分鐘就可以了!

👍手撕這種厚醬的麵包就是過癮!外酥內軟有嚼勁,因為切面都有抹醬所以兩面咬下去滿滿爆漿厚醬爽度破表耶❤️

🔎里洋烘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www.t-cake.com.tw/

▲IG @里洋烘焙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ngbakery/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里洋烘焙 #塔帕斯麵包 #團購熱銷 #加熱即食 #冷凍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