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一想一響ReEcho Coffee|工業風老宅不限時咖啡廳,必點流心巴斯克乳酪!

1 / 1

-

:::  一想一響ReEcho Coffee  ::: 

■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58巷8號

■ 13:00-22:00

■ 建議提前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原味拿鐵$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西里咖啡 $160

・原味康普茶 $160

・72%巧克力蛋糕 $120

.禮讚西藏秘徑奶茶 $180

・金萱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160

一陣子沒有發文,就從QA近期去到覺得很棒的新竹咖啡廳跟大家分享吧!

室外用餐區也很舒服。

A有不少新竹同事,每次都很訝異於我們假日會特別從台北跑到新竹,不外乎就是吃吃美食、泡在咖啡廳,再到處逛逛,只能說我們真的是新竹美食擁護大使,誰都別說新竹是美食沙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上而下俯拍超級美,尤其喜歡門口這旋轉梯!

跟家人來到這間位在距離巨城走路約8分鐘的一想一響,寬敞兩層樓工業風的店面,外頭水泥灰的風格很是吸睛,推開門,漫溢著咖啡與甜點香。

除了常見的咖啡茶點品項外,店裡也販售濾掛咖啡包,甚至還有酒類飲品,從早就想開喝也沒問題。

低消是飲料,我們便點了四種截然不同的類型,從招牌咖啡,西西里清爽解膩,非常適合夏天;拿鐵的苦醇與滑順的鮮奶搭配得很和諧,尾韻略苦,恰是我們喜歡的風味!

另外QA的爸爸點了杯西藏秘徑鮮奶茶,名字特別,但喝起來卻非常順口,雖然不能調整甜度,但大概一分糖左右,少許的糖反而提出茶香,茶味相當厚重且濃,但也很香,與濃郁的鮮奶互不搶風頭,是杯很好喝的鮮奶茶。

A喝的康普茶是原味(阿薩姆&紅玉紅茶)口味,我們很喜歡康普茶,舉凡有販售的店家幾乎都會點上一杯,熱量低又健康,發酵味和氣泡感很對我們的胃。

除了表現令人驚艷的咖啡飲品外,絕對要來份甜點,這天有特製的金萱茶巴斯克乳酪蛋糕,必點,非常好吃,除了蛋糕體紮實、滋味濃郁外,內裡的口感幾近流心感,瞬間化在口中,我們邊吃邊稱讚啊!

身為巧克力愛好者,當然還是要來份巧克力蛋糕,上頭的鮮奶油讓略略乾的蛋糕體更為滑順,72%的巧克力不會過甜,整體也有點接近布朗尼的口感,我們也很喜歡,不過驚艷程度還是巴斯克更勝一籌,下次要來試試同樣高評價的布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幸運地在假日午後前來仍有位子,我們很推薦一想一響除了餐飲極佳外,環境也很舒適,最重要的是服務也相當親切,在這看看書、聊聊天度過午後,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呢。

 -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一想一響#ReEcho Coffee #新竹美食 #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新竹景點 #新竹市美食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新竹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 #台湾

#新竹甜點 #新竹小吃 #新竹早午餐 #老宅咖啡廳 #老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限時咖啡廳 #新竹酒吧 #新竹必吃 #新竹必吃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