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串串燒/中山區/中山區美食/台北串燒/台北串燒居酒屋/行天宮美食/串燒/烤肉串/海鮮/燒肉/啤酒

1 / 1

週末我們來到了⭐倆串串燒⭐品嚐美食囉!

倆串串燒店面外觀

位於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交通很便利!😃

這裡的串燒超多種類,再搭配上獨家醬料和調味粉,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冰櫃的食材

以下肉串類:任選三串折5元唷!

孜然羊、雞腿肉和匠燒豬、黑胡椒牛、秘匠牛。

品項選擇好多唷!😃😃

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

丸類也有好幾款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當前,讓我們瞬間有選擇障礙了!

冰櫃子内的串燒品項很多元,除了酒之外經典串類當然少不了,最低只要20元起,甜不辣、豆干、花枝丸、杏鮑菇、櫛瓜、玉米筍、茭白筍和糯米腸應有盡有呢!

青蔥里肌串一人一串、感情不散呀!

肉串類的選擇也多達20餘種,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培根麻糬串、青蔥里肌串、娃娃菜牛五花、剝皮辣椒牛五花、爆漿雞腿捲等等。

海鮮部分

海鮮的種類也不少,烤魷魚、秋刀魚、挪威鯖魚和鯛魚下巴以及扇貝串呢!

我們品嚐了滿滿的美食呢!

鯛魚下巴:

肉質細緻雪白,鮮甜甘美且沒有腥味,加上店家特製的烤法,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串燒的部分

一邊聊天,一邊品嚐串燒,讓人好療癒呀!

培根番茄串:

烤至微微酥脆焦香,讓魅力更增!慢慢咀嚼,細緻甘甜的肉質,簡直讓人吃到忘我的境界~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鮮味在嘴裡不斷蔓延~光是單吃就能感受食材最原始的鮮美,搭配番茄提味,酸酸甜甜甜入口,更襯托肉質的鮮香,美味加乘!😍😘

夏威夷串 :

串燒烤時調味與鮮蝦自然相融,不僅有嚼勁口感更香濃,讓人好幸福呀!

嚴選新鮮彈嫩的鮮蝦,外表帶有透亮的光澤,入口後肉質結實滑嫩,結合鳳梨風味譜出酸甜的底蘊,口感很清爽,不膩口唷!

烤雞心

雞肉心烤起來陣陣濃郁誘人的香氣撲鼻而來,促進食慾、引人垂涎不已,淺嚐一口銷魂口感,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醬牛肉串:

豐盈的甘甜肉汁瞬間綻放於舌尖的感受,讓人難以忘懷!好開胃,好唰嘴啊!

雞肉串:

燒烤得噴香多汁的雞肉串,佐以香濃的醬料,超級入味,一上桌濃郁的香氣便撲鼻而來,入口後飽滿肉質帶來十足的彈嫩嚼勁感,馥郁的肉香伴隨著燒烤的焦香,讓人愛不釋口啦!

特色料理的部分

倆串特製燒肉盤(牛):

端上桌、香氣四溢,細細品味~

牛肉輕盈化口、細緻柔韌,伴隨著調味料的馥郁芬芳從舌尖一湧而出,令人陶醉不已、深陷其中,這道別出心裁的料理,千萬不要錯過了!

燒肉搭配清脆生菜及爽口泡菜,百搭的人氣佳餚!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滋味,再用墨西哥餅皮包起來,如此簡單的調味最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啊!

奶油松葉蟹可樂餅:

炸起來香味四溢,美味十足,一嚐讓人不得不吮指回味,熱騰騰的吃,實在好過癮!

玉米筍

玉米筍吃起來特別唰嘴呢!下去火烤,風味更加明顯,清爽彌漫整張嘴,入口多汁美味,好誘人吶!

其中靠香菇也是鮮美滑嫩,吃起來有點Q彈的口感,滿特別的,一口咬下,真的是太好吃了🤤

另外吃串烤當然要配啤酒才爽快,另外喜愛重口味的人桌上也有三種秘製調味粉可搭配使用,胡椒鹽粉、七味粉、麻辣粉等。

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幾乎全部都是銅板價,可以吃爽爽的,還有多款私房菜及酒類可以點選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環境

店內還有大螢幕可以邊喝酒邊觀賞球賽,下班小聚小酌,來這兒準沒錯啦❤️

店面裝潢溫馨,營造出一股舒適愜意的氛圍,讓人可以毫無壓力坐下來,和好友聊天、品嚐串燒~

一人一串、感情不散🥳

冰箱内放置滿滿的飲品,各式韓國燒酒很啤酒及汽水、果汁、茶品等等~

葡萄氣泡酒入口本身沒什麼酒味,根本就是款夢幻少女飲品,超好喝的呀!

店員還幫我們拍攝了拍立得呢!

牆上掛了滿滿的拍立得照片呀!捕捉美好的瞬間唷!🤗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串燒烤過後,成為道道美味的佳餚,店內提供簡約溫馨的用餐氛圍、親切的服務態度,賓至如歸的舒適感,餐點的價格更是親民實在呢!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_喝酒不開車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倆串串燒

📍IG: @lia_chuan170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68-1058

#台北中山區美食推薦

#錦州街美食

#倆串串燒  #中山區 #中山區美食 #台北串燒 #台北串燒居酒屋 #行天宮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美食 #BBQ #串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