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京都餘香台北分店│來自京都的日式招牌沾麵│麵屋 緣

1 / 1

台灣少數來自京都的拉麵店之一,是京都的拉麵名店餘香sugari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麵屋緣enish。

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五分鐘的敦化南路巷弄中。

外觀十分低調,牆面上掛個一副緣字畫。搭配日式木柵門的日式簡約風。

主打醫食同源理論下研發出的拉麵,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的健康拉麵!! 

豚骨魚介沾麵 NT.320

配料有苜蓿芽、蔥花和小白菜,搭配兩片厚切叉燒和半顆溏心蛋

湯頭以豬大骨為基底,加上大量魚介跟昆布等食材,長時間熬煮的天然湯頭。

看似濃郁的湯底,喝起來卻很清爽。有著濃醇的豚骨味與魚介的鮮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條煮過再過冰水的Q勁更為明顯,沾上熱熱的沾湯,咀嚼起來的每一口都能保持韌度。

京風咖哩拉麵 NT.320

自製的全麥麵,口感風味像蕎麥麵,搭配咖哩香氣的豚骨高湯。

營養美味都兼顧到了~

-

🔖 麵屋 緣

📍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1樓

🕒 12:00-14:30 18: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 12:00-14:30

☎ 02 2708 9822

-

台北▴大安區│京都餘香台北分店│來自京都的日式招牌沾麵│麵屋 緣

Blog:https://jkaln4869.pixnet.net/blog/post/36453605

#yummyfood

#foodstagram #instafood #eeeeeats

#台北美食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吃貨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吃貨女孩 #吃貨日常 #美食 #foodpics #4foodieforfoodie #taipeifood #foodie #popdaily #howsayhow #howsay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popyummy #foodphotography #popyummy台北 # taipeifoodie #drink #dessert #girlstalk美食 #girltalk打卡 #tag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