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Garden & Uniti|台中新店!美術園道裡的小歐洲!

1 / 1

C Garden & Uniti 以複合店形式經營,把早午餐與美髮工作室相互結合。來這裡不只能吃到用心製作的早午餐,還能好好打理你的三千煩惱絲。試營運期間,出發之前記得先上粉專預約!

獨棟建築搭配簡約潔白的牆面,還有大量綠植襯托,彷彿來到充滿暖陽的南法。

店內有許多老件都是遠從歐洲帶回來的收藏,你各位摸的都是歲月啊~

早午餐有雞腿排沙拉、鮭魚佐時蔬、香料燉牛肉,隨附濃湯、優格或麵包,視當日而定。滿滿生菜配上雞腿排,好適合熱呼呼的夏天!

他們家的巴斯克中間呈現微微的流心感,切開可以清楚看到錯落其中的香草籽。吃起來有焦糖布丁般的香氣,個頭也很大。

這裡服務和氣氛都很棒,像走進老朋友家作客。目前選擇不多,但都是值得嚐鮮的「一時之選」,期待試營運後正式上線的完整菜單,下次見!

──────────────

【 C Garden & Unit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c_garden99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6:00

──────────────

✎ 以粉專預約為主,收到回覆即預約成功

✎ 用餐限時 90 分鐘,一次最多接待 8 位客人

──────────────

202307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CGardenUniti #CGardenUniti #CGardenandUniti #台中巴斯克 #台中提拉米蘇 #國美館早午餐 #美村路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西區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西區髮廊 #台中髮廊 #台中髮型設計 #國美館美食 #美村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