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墘站美食|經典韓式烤肉料理,慶生過節推薦!|三元花園韓式料理

1 / 1
今年生日朋友找了這家位在港墘站附近的韓式料理,乍看平平無奇,但意外地好吃,而且肉都是店家烤好送上,只要認真負責吃就好了~壽星生日也會再贈送肉盤,很推薦給近期生日的朋友唷!

餐點介紹

🍽 肋眼💰1180

肋眼是這次吃到裡最嫩的一盤肉,店家點餐時會先推薦熟度,再詢問是否可以接受。

單價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這款很推薦大家點!

🍽️ 加味牛肉💰壽星贈送

這款比較普通,類似一般會有的炒肉,調味偏鹹一點。

🍽️ 厚切牛舌💰1300

後切牛舌的厚度是真的挺厚的,份量也不少。

吃起來很有嚼勁,偏硬一些,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日本偏脆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豬五花肉💰540

五花也是非常有厚度,外皮烤的焦脆,口感吃起來也是偏硬一些。但跟在韓國吃起來的蠻像的!

🍽️ 三元拌飯💰460

拌飯配料是用碎肉,還有比較少見的龍鬚菜,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拌飯,所以這道我是覺得蠻喜歡的~

🍽️ 牛尾湯💰660

很推薦點的品項之一!他們的湯頭真的是濃郁中又帶點清爽,會讓人想整碗喝光。

牛尾肉燉的非常軟爛,也不會卡牙縫,真的是入口即化的代表。

裡面還有蛋絲跟粉絲,超推薦點這個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的部分品項不少,但口味都比較普通一些。

店家資訊

🏠 三元花園韓式料理

🚇 捷運港墘站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3號1F

🕑 1130-1430/1730-2130

💁🏻‍♀️ Davina’s murmur:

這家除了內用之外也可以外帶肉回家,是真空包裝的,價格跟內用價格相同,喜歡的朋友都可以考慮。

吃下來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表現得真的都不錯,尤其是牛肋眼跟牛尾湯,真的是超出我預期的表現優良,是過節日會想回訪的一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收藏,想獲得第一手資訊也可以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美食,也會推薦各位全台景點唷😍 Davina_daily

#港墘 #港墘站美食 #美食推薦 #韓式料理 #韓式烤肉 #牛尾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