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正興街上的老宅酒吧「夜闌 Ye-Lan Bar」!

1 / 1

今天來分享一間老宅酒吧「夜闌」,位於在正興街熱鬧的街道上,附近旁也是有不少小吃可以買,為什麼特別說呢?因為這家可以外帶宵夜在裡面吃,但不能攜帶飲品或者是湯水類的食物喲!老闆希望在夜晚的日子裡,大家相約來這裡聚會聊天,能邊吃台南美食再點一杯調酒,慢慢品嚐,好好享受著微醺浪漫的氣息。

從店面外觀的木造門,走進去昏暗的燈光,復古的桌椅,座位約能容納五組客人,吧台隱藏在老屋後面,讓小編印象特別深刻,這家酒感比較重,如果不常喝的朋友,會很容易醉喲!⁡

➖➖➖餐點介紹➖➖➖

✔️酒精-花樣年華$380:對於喝不了純紅酒苦澀的女生來說,推薦可以試試這杯~調酒師特別把紅酒先奶洗澄清過後,再加入琴酒和伯爵茶、蔓越莓調和,少了苦澀味,多了一些迷人莓果香氣,讓味道更加細緻更有層次感喲!

✔️酒精-港都夜雨寂寞時$380:濃厚的苦甜味香艾酒和白蘭地,搭配獨特風味五葉松,太特別了!很少在酒單裡看到,小編也是第一次嘗試,再加入紅玉&洋甘菊茶,帶來一絲茶香氣,調和了苦感與酒精,是一杯稍微較烈的酒,口感上非常好入口喔。

✔️無酒精-雙面伯爵:加入了伯爵茶、草莓果泥、新鮮蘋果汁、玫瑰花水,一口喝下去,豐富的層次讓人意猶未盡,舌尖複雜的碰撞出果香跟花香酸甜滋味,尾韻還會帶點微微的伯爵茶香氣。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夜闌 Ye-Lan Bar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33號

營業時間:平日20:00-02:00/假日20:00-03:00

#夜闌 #台南美食 #台南酒吧 #台南酒吧推薦 #中西區酒吧 #酒吧 #台南旅行 #台南景點 #台南 #台南必喝 #臺南美食 #臺南 #臺南景點 #tainan #tainanfood #調酒 #聚會 #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