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隱藏巷弄內的牛肉麵,一周只開2天

1 / 1

偶然經過發現的牛肉麵店,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般住家或是工廠,門口有擺放紅色的招牌旗幟,經過的時候還蠻容易注意到的。

牛肉麵

牛肉每塊大小不太相同,有稍微帶點筋。是有厚度的,口感鮮嫩中帶點彈性。麵條是稍微帶點粗的,覺得很像手打麵,口感Q彈。湯看起來清澈不油膩,味道喝起來甘甜濃郁,有著滿滿牛肉的鮮甜。可以免費續湯,不會因為免費給就變得比較淡。

紅油抄手

肉餡扎實飽滿,味道鮮甜中帶有滿滿的肉香,調味不會過多,有著肉的清甜,口感鮮嫩富有彈性。皮薄Q彈,咀嚼時還可以微微吃到麵皮的甜味,是單吃也會覺得很好吃的。

醬料的味道是很有層次的,讓整體的味道變得更加豐富,一入口會先是醬油的甘甜味,接著味蕾彷彿被一點點酸觸碰著,最後是辛香料的融合與椒麻香,覺得辣的感覺是小辣。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14/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yummyda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nantou #nantoufood #yummyday南投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南投草屯美食 #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紅油炒手 #草屯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