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制甜點工作室「谷藺 x Sweet Bites Lab」

1 / 1

🍵 抹茶派對,700元

☻ 抹布蛋糕2.0

☻ 抹茶蜜柚寒天

☻ 北海道抹茶乳酪糕

☻ 抹茶拿鐵/抹茶蜂蜜氣泡

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谷藺,位在板橋,是預約制個人工作室,主理人是斜槓甜點師,6月開了抹茶派對直接秒殺,感謝抹友手速填單,才有後來的加開場能一親芳澤。

抹茶派對是3款固定甜點加上一杯抹茶飲品,有拿鐵和抹茶蜂蜜氣泡可選擇。

整盤滿滿的綠就是快樂~主角抹布蛋糕是抹茶布丁和抹茶蛋糕為主體,加上底層的抹茶寒天、千層酥等,是杯飽足感十足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抹茶布丁站挺一點,質地有作硬一些,不過綿密度仍有~使用北海道乳酪的抹茶乳酪抹味和乳酪味很平衡,這款也挺喜歡🫶

寒天加上柚子是清爽的味道,食用順序適合在抹布蛋糕後接續品嘗~不過抹布一杯就飽了,寒天和乳酪都是自備容器帶回家細細品嘗。

兩杯飲品的抹度也讓人滿意,最近天氣太熱適合氣泡消暑,個人又更愛拿鐵一些~

谷藺室內是開放室空間,靠窗的位置很美,但西曬的太陽也很毒辣,拍個照就趕快閃了😆

🏠 店家:谷藺 X Sweet Bites Lab

💰 訂購:每月甜點日,表單訂購

📍 地址:板橋工作室(近府中站)

#谷藺 #抹茶 #抹茶控 #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派對 #抹茶布丁 #板橋甜點 #丸久小山園 #小山園 #まっちゃ #matc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