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度老命蝦餅,台南美食、限定美食、台南伴手禮、中西區美食

1 / 1

號稱最難買到的台南蝦餅「安平度老命蝦餅(下文簡稱:度老命)」,以前開在新美街上,後來搬到現址民權路四段,四十多年蝦餅老店,許多在地人都向我推薦度老命,因為店家營業時間很短暫,總是跟我無緣,這次我請台南朋友幫我購買宅配到台北給我,是我此趟台南行唯一指定伴手禮。

度老命的蝦餅分成油炸跟非油炸兩類,油炸的有大、小包,非油炸的只有一種規格,既然都要買了,當然是買大包的,成份相對單純,保存期限二十天左右,這種危險物品通常不會存活太久,常常一下子就被消滅,記住!要多買一點,才不會後悔。

油炸的蝦餅蝦味較濃,蝦餅長型大片,酥脆,鹹度剛好,很容易一口接一口,跟我之前買的「蝦米工坊」比起來,度老命的蝦餅較油感,蝦米工坊較清爽,兩家都好吃,我都推薦,度老命勝在蝦味更濃郁,蝦米工坊則勝在口味種類多,小朋友才選擇,我全都要。

度老命非油炸的蝦餅是圓形狀,也是酥脆,但在口中稍微含一下就會慢慢化掉,蝦味略淡,也不錯吃,但我偏愛油炸的餅蝦,也更推薦。

度老命因為受到海蝦產量限制,有蝦才製作,所以販售時間不固定,數量也不固定,只供現場購買,不宅配、不預訂、不限購,有興趣的朋友強烈加入店家Line,裡面會有訊息,也可以查詢庫存,目前店家放暑假,預計七月底再開賣,雖說日期不定,但度老命的美味值得等待,這間在地人不願曝光的蝦餅老店,有機會來台南不要錯過。

🦐#安平度老命蝦餅

🏠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476號

🕰️ 11:00–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正確營業日以店家臉書公告為準

⚠️只供現場購買,不宅配、不預訂、不限購

🌐店家官方Line:@029psxeb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travel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推薦

#中西區美食 #度老命蝦餅 #度老命 #蝦餅 #安平蝦餅 #伴手禮 #台南伴手禮 #土産 #おみやげ #限定美食 #在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