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7-ELEVEN-Häagen-Dazs哈根達斯 X Pierre Hermé 馬卡龍系列

1 / 1

Häagen-Dazs X Pierre Hermé

眾所皆知的高級冰淇淋Häagen-Dazs哈根達斯,不光品牌高級、口味高級,就連價格也是些微高級一點。大概是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享受到他們家冰淇淋的美味,經常不定期會跟各通路進行組合特惠活動,這回有跟到的是7-ELEVEN的買三送二活動。

正好Häagen-Dazs哈根達斯近期與譽為法國甜點之神的Pierre Hermé合作,推出季節限定馬卡龍冰淇淋系列,當然其中三款便選擇這系列的產品。

餐點名稱 : 柚香檸檬馬卡龍冰淇淋、草莓覆盆子馬卡龍冰淇淋、雙重巧克力甘納許馬卡龍冰淇淋

餐點售價 : 129元

特惠活動 : 買三送二

購買地點 : 7-ELEVEN

柚香檸檬馬卡龍冰淇淋

從名稱看大概就能知道這款柚香檸檬馬卡龍冰淇淋是走酸甜、清爽系口感,吃起來確實是如此。一邊吃一邊可以感受到柚香,後面也可以感受到檸檬些微酸感。因為本身冰淇淋偏甜,檸檬的酸多少能中和掉,就不會給人太過甜膩的反感。

草莓覆盆子馬卡龍冰淇淋

草莓覆盆子馬卡龍冰淇淋跟柚香檸檬馬卡龍冰淇淋,兩者吃起來的口感算是同一路線。冰淇淋本身是算偏甜,而這邊加入的是覆盆子馬卡龍,所以覆盆子本身的莓果酸同樣也能多多少少增加一點口感豐富性,但因為這個莓果酸並沒有檸檬酸酸,因此整體吃起來甜度會比柚香檸檬馬卡龍冰淇淋再高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重巧克力甘納許馬卡龍冰淇淋

吃之前我以為雙重巧克力會是甜度較強烈的口味,不過反而是屬於大人系的苦甜風格口味。不是一般冰淇淋的單一甜味,也不是前面兩款利用些微酸感來做點綴的口味,而是利用細微苦味讓雙重巧克力甘納許馬卡龍冰淇淋的甜不會太單一。

既然是與Pierre Hermé合作,三款冰淇淋特色便是裡面都有各款馬卡龍碎片可以吃到。當然,哪一盒裡面比較多馬卡龍碎片,就要看消費者人運氣來決定了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柚香檸檬馬卡龍冰淇淋 #草莓覆盆子馬卡龍冰淇淋 #雙重巧克力甘納許馬卡龍冰淇淋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 #PierreHermé #7ELEVEN #季節限定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