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王功的炸蚵嗲,外酥內鬆軟,蚵仔給的量不少

1 / 1

來自蚵仔產地芳苑的老闆娘,製作著美味的蚵嗲和炸物,環境乾淨、態度親切,蚵仔的量也給得不少。

蚵嗲

一入口蚵仔的肥嫩與鮮甜立刻充滿整個口中,彷彿就在產地吃到的一樣,完全沒有誇張的去形容,蚵仔的鮮度真得會想讓人豎起拇指給讚。

外皮薄脆加上韭菜的脆甜與水份,口感外酥內鬆軟,整個蚵嗲口感很有層次。

菜嗲

使用的是韭菜,外皮薄脆裡面有著韭菜的香味與脆甜,單吃味道偏清爽,可以搭配醬料風味更棒。

喜相逢

吃得到一些魚卵,但沒有到爆量的那種,可能跟季節有關,跟魚肉一起咀嚼,啵滋啵滋的加上肉的鮮甜,讓人吃完後還想再來一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

是黃色地瓜,外皮是薄薄的,裡面是很有厚度的那種,口感扎實綿密,咀嚼後地瓜的自然的香甜到後面會愈來愈多,搭配炸得酥酥香香的外皮,覺得很唰嘴。

米糕

外皮稍微帶點厚度,就跟餅乾一樣酥酥脆脆的,裡面香甜軟嫩,甜度不會太多,吃得到米香味,鹹鹹甜甜的。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12/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霧峰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蚵嗲 #菜嗲 #地瓜 #喜相逢 #米糕 #古早味 #霧峰美食 #人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