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食義大利麵,披薩,100%鮮果汁 x 輕鬆用餐漫步生活👣

1 / 1

隨著暑假的到來,終於能讓自己好好去城市探索!找尋不一樣的美食隱藏基地,讓大家收藏平價好吃的餐廳!

青食主打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等,點餐方式採用線上、上餐速度也很快,主要是用餐氛圍很放鬆、舒服~

✨餐點+88$升級套餐A (濃湯、麵包、飲料60$)

義大利麵皆有紅、白、綠、泰式4種可味醬料可以選擇,餐前的濃湯是我記憶中很喜歡的古早味濃湯的味道,搭配上奶油餐包一點都不膩!很濃醇香~好喝!

🍝鮮嫩雞排義大利麵(泰式醬)

清爽的酸再帶著魅力辣度的口味,看著茄汁般通紅的醬汁還擔心會不會有很強的後勁,好在辣度得宜、麵條稍硬但還可以接受,雞排正如它的名字般鮮嫩,沾上一點泰式醬料,很開胃!

🥄干貝蛤蜊燉飯 ( 青 醬 )

在選擇飯類時,我果斷選擇青醬搭配海鮮燉飯,店家在干貝跟蛤蜊都給得很大方,加上青醬的濃郁香氣,燉飯的火候恰到好處,是容易讓人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海鮮本身也是新鮮,在燉飯裡頭也嚐得到鮮甜味。

🍕德式義大利披薩

一定要趁熱品嚐!剛上桌就被它滿滿的起司香氣給吸引,披薩是個人披薩5-6寸大小,所以如果食量不錯的朋友建議多點選一個主餐搭配!
德式香腸因為採用乳酪德腸,再加上起司本身都較重口味一些,可以搭配清淡口味的主餐一起品嚐~很好吃!

🥡小品 – 十三香雞翅

外表酥脆帶著香氣,內在肉質軟嫩~小品系列當中,是一份中規中矩的角色!

👩🏻個人心得:用餐環境舒適涼爽,在這樣的夏日炎炎當中,帶給顧客第一印象是非常愜意且不匆忙!

店家也用一些小巧思的裝潢,不管是小盆栽或是一些可愛的公仔,加上色彩豐富的拼圖錶框畫,讓人用餐時都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點餐方式是用手機線上點餐,容易上手!
餐點本身沒有需要挑剔的,在忙碌的用餐時間,餐點品質維持恰到好處,餐點口味、口感好吃~飲料本身也不馬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選擇是冬瓜青茶,才知道店家是用基底茶為無糖茉莉綠茶,遵循古法熬煮冬瓜茶,令人在這樣的大熱天消暑解渴!

另外一個套餐選擇的飲品是蜂蜜檸檬,口感上可以喝出檸檬的酸與蜂蜜的甜味,不會嘴巴喝完乾澀,是很清新的夏日解膩飲品。

整家店的氣氛讓我一直想多坐一下,加上店內撥放的音樂剛好是迪士尼輕音樂,歡快的曲目帶動味蕾去品嚐美食!整體下來很加分!

💫店家資訊:

📌店名:青食
📍地址:北區漢口路三段192號
☎️電話:04-22991683
⏰營業時間:11 : 30-14:30 & 16:40-20:30(每週四公休)

#紅竹竹#美食獵人#手打青醬#台中市#北區#漢口路#披薩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海鮮#青食#台中推薦#套餐#青醬#德式義大利披薩#干貝#蛤蜊#干貝蛤蜊燉飯#鮮嫩雞排#蜂蜜檸檬#冬瓜青#十三香#濃湯#A套餐#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好吃#新菜單#美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