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食簡單上桌 x 五口之家🍖

1 / 1

來自高雄傳承三代的好味道,疫情之後,網路宅配美食已經是現代趨勢,許多好吃的料理不用一定要到現場,透過網路宅配也能解嘴饞!

五口之家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像我這樣的肉肉主義,一下子就被青檸蒜香豬肋排的模樣給吸引住!
另外就是下飯料理之一的港式豆豉排骨,那個色澤讓人不禁可以想像熱騰騰上桌的模樣。

青檸蒜香豬肋排🍖

使用台灣豬的肋排部位,另外加上有獨門醬料加持,我個人喜歡這個入口就能品嚐到的青檸味,帶著些許甜味,因為我也偏愛蒜味,所以可以接受香蒜的口味再重一點。


肉的質感上,不會讓人覺得口感油膩、肉很少,整體剛剛好!
烹調方式也可以讓人懶人上桌,退冰後加熱即可食用,冷凍宅配而來的口感一樣好吃,讓我一隻排骨就能將白飯配光光,很下飯。

香烤醬骨🦴

醬骨本身是使用整隻的尾冬骨,好入口,肉也相對多一些!不用啃咬太辛苦!肉肉入口即化~直接脱骨!


讓人允指回味的醬香,加上肉感十足的尾冬骨,這樣的醬骨令人胃口大開~難怪是超人氣商品!超好下飯!

港式豆豉排骨🍖

本身帶一點油亮的光澤,這是傳說中好吃的模樣!
排骨的肉肉很多,入口滑嫩不會有太多骨頭!口味上一樣是帶著微微的甜口,是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口味。

帶著古早味的風格展現魅力,我更喜歡排骨帶給我的口味,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加一點辣椒來提升層次!
不過單純品嚐就很下飯了,如果要給長輩以及小孩食用,我很推薦排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品嚐心得口味上是滿中規中矩的好滋味,家傳三代的手藝在餐點上說著故事,對於平常用餐時間不想花太多在煮料理上的人,非常好上手。

五口之家是餐桌上的好搭檔,有著很多手路菜可以選擇,又能全省宅配~好吃一直吃!

🪄店家資訊:

🔅店名:五口之家
🔗購買網址:https://www.foffood.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offive1922
📌IG: https://instagram.com/family.offive?igshid=MmJiY2I4NDBkZg==

#紅竹竹#美味推薦#網路美食#五口之家評價#五口之家好吃嗎#網購家常菜推薦#宅配美食台式料理#好吃冷凍料理包推薦#加熱即食包推薦#宅配熟食料理包#豬肋排哪裡買#網路美食豬肋排#餐桌好幫手#手路菜#肋排#排骨#尾冬骨#中式料理包#冷凍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