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串酒場|竹北新開幕日式居酒屋,串燒超平價還有一公升啤酒計時等你來挑戰!

1 / 1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竹北新開幕的日式居酒屋「巨人串酒場」,巨人串酒場串燒跟餐點種類很多種,價格一份都100元左右非常平價!店家有一項很有趣的活動「巨人英雄榜」,只要用最快速度喝完一公升啤酒,上榜前20名者,每次來店消費都可以獲得一杯免費的啤酒,平常下班後想找地方跟同事小酌,很推薦大家來巨人串酒場哦!

巨人串酒場交通位置

巨人串酒場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上,開車來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但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哦!

巨人串酒場店內環境

巨人串酒場店面明亮,logo是一隻可愛的巨人拿著大杯啤酒,還蠻明顯的,應該不難找!

店門口旁邊有一區很有日式風,吃完飯可以在這邊拍拍照。

巨人串酒場的店內座位不算很多,如果要用餐的話建議訂位哦!平日晚餐時段客人也蠻多的!

一旁冰箱裡放著各式各樣的酒,來居酒屋就是要小酌一杯呀!

巨人串酒場菜單價格

巨人串酒場每人低消300元,需酌收10%服務費。

店家有有生啤大挑戰,喝酒喝很快的朋友一定要來挑戰看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啤酒外,也有氣泡飲跟沙瓦可以點,價格都超平價的!

巨人串酒場的串燒種類還蠻多樣,價格平均落在100元左右。

中午也有提供商業務餐可以選擇,這價格是不是很扯XD

巨人串酒場餐點介紹

#厚切鹽蔥牛舌 $160/2串
鹽蔥味道很夠味~牛舌口感軟嫩帶有嚼勁,這道超適合當下酒菜。

#和風涼拌雞捲 $180/份
雞捲很鮮嫩很好吃,冰涼又開胃,跟著蔥花、洋蔥一起吃更清爽~

#進擊の橫隔膜 $180/份
橫隔膜切成薄片,口感超級嫩,可以搭配蔥、鹽巴、蒜片一起吃,但個人覺得原味就很讚了,橫隔膜超推,有夠好吃!

#鹽烤松板豬 $150/份
松阪豬烤的剛剛好,口感微脆,可以沾點胡椒鹽吃更對味!

#雞肉盛合 $220/5串
很推薦大家來巨人串酒場點這道,CP值超高,一次可以吃到原味、鹽蔥、味噌、醬燒、明太子五種口味的雞腿肉!個人最愛味噌跟明太子的~雞腿肉很嫩,一次吃到這麼多種口味也比較不易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炒烏龍麵 (牛肉) $120
烏龍麵麵體吃起來很Q彈滑溜,除了肉片外還吃得到木耳跟香菇,味道鹹香微酸蠻好吃的~

#一口干貝 $100/2顆
平常在外面居酒屋一顆干貝就要一百,巨人串酒場的干貝一百元居然有兩顆!超划算的,一定要點~

#花魚一夜干 $280
花魚魚肉鮮嫩多汁又肥美!喜歡吃魚的朋友推薦可以點,一整隻魚還蠻大隻的,大概三人分食沒問題。

#大吃一斤蛤蜊湯 $100
喜歡浮誇系美食絕對不能不點這道!蛤蜊多到不行,絕對夠兩個人吃,湯雖然不多但味道非常鮮,超好喝的!

#紅燒牛舌角煮 $130
口感有嚼勁,味道鹹甜鹹甜的,也是很適合當下酒菜的一道~

#香菇 $50/2串;#杏鮑菇 $60/份
菇類都烤得剛剛好,帶有水嫩感,加上一點胡椒鹽吃起來味道剛好,可以點來解解膩。

#烤麻糬 $80/2支
可以選擇要甜味的或鹹味的,我們點的是甜味加煉乳的~滿滿的煉乳加上花生粉及紅豆,軟糯的口感吃下去超級幸福!烤麻糬很可以,絕對要點來當點心!

#芒果氣泡飲 $100
中規中矩的氣泡飲,喝起來蠻清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人常倒 一升 $320
啤酒是手拉的Sapporo 黑標啤酒,一公升的份量蠻多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著喝,點常倒的話會多付一小杯清酒,建議等喝到一半的時候倒進去~酒量好的朋友可以點!

巨人串酒場還有個很好玩的活動「巨人英雄榜」,計時挑戰喝一公升啤酒,只要速度達前20名就可以上榜!上榜者每次來店用餐都會送一杯巨人啤酒或兩杯生啤,自認自己喝酒很很快的朋友可以來挑戰看看喔!

這家竹北新開幕的日式居酒屋「巨人串酒場」,串燒樣樣好吃又便宜,很適合跟朋友聚餐小酌,尤其上班壓力大,下班真的很需要找個地方chill一下!很推薦大家來這家竹北居酒屋巨人串酒場喝杯酒吃個串燒,順便挑戰一下巨人英雄榜哦!

巨人串酒場店家資訊

巨人串酒場 新竹串燒居酒屋/官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45號(地圖)
電話: 03 552 0269
時間: 17:00-01:00(週一公休)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FB 👉 兩個女孩的食話食說
部落格👉兩個女孩Sunny&Angela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 #居酒屋 #新竹宵夜 #新竹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