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市場銅板美食,份量十足又美味

1 / 1

市場裡的美味炒飯和麵線,從早上到傍晚都買得到,銅板價就能吃得很有飽足感。

綜合麵線

配料有,大腸、肉羹、蛋、蝦米跟香菜,加了蛋是我們自己在麵線裡比較少見的搭配。

湯頭有柴魚和大骨湯的香味,整個勾芡不會太多。

麵線不會煮到太軟爛,調味不會過重,保有肉的鮮甜,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大腸處理得很乾淨,口感也烹煮得剛剛好,軟Q鮮甜,滷製的味道帶有中藥和獨特的香氣,吃起來很香,跟麵線搭在一起之後,讓整碗麵線味道變得更有層次。

大腸炒飯

份量很扎實,配料有,大腸、洋蔥、蛋、蔥花和切小丁的紅蘿蔔。炒飯的大腸用的大腸跟麵線是一樣的,有事先滷製過,但炒過後味道和口感跟放在麵線裡不太相同,麵線裡的會偏軟和吸到湯汁,炒過後的大腸彈性和香氣都變得更多,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大腸,這份大腸炒飯很值得品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11/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yummyda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nantou #nantoufood #yummyday南投#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炒飯 #麵線 #南投草屯美食 #綜合麵線 #大腸炒飯 #人氣美食 #市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