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辛釜村|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獨家秘制濃郁湯頭|真空包裝加熱即食|宅配、來店自取| 10分鐘美味即刻上桌!

1 / 1
想在家輕鬆享用美味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嗎?!辛釜村推出了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真空包,每包的料都有10-12塊豆腐鴨血,獨家秘制湯頭,看似清澈蛋喝起來超濃郁,買回家後只需要加熱10分鐘左右,煮到滾就可以上桌,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吃的料、肉肉,煮成火鍋也很好吃,炎炎夏日,跟家人一起來碗辣的爽快的麻辣鴨血吧!

辛釜村 店家資訊

  •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70號(自取點)
  • 營業時間:09:00–18:00(六、日公休)

地點比較靠近交流道

需要注意路邊的招牌,自取點的車流量大,前往自取時建議先找地方停車,再步行前往比較安全喔!

如何訂購真空包?!

因為家裡沒有管理員,所以我騎車前往選擇自取,店內環境明亮,也有拍照點

麻辣臭豆腐營養標示

麻辣鴨血營養標示

麻辣鴨血、臭豆腐開箱

麻辣鴨血、臭豆腐的真空包都是獨立一包一包,所以可以只買鴨血或是臭豆腐,包裝袋上還可以看得到內容物喔!

平時冷藏保存可以放7天喔!千萬不能冷凍,會影響口感,要吃的時候,剪開包裝直接倒在鍋子裡加熱即可,每一包的鴨血、臭豆腐都有10-12塊,料給得很足

臭豆腐是真的有臭,打開包裝就會聞到,獨家秘制湯頭,看起來很清,但喝起來很濃郁,兩包加在一起剛好一鍋,適合3-4人享用

蓋上鍋蓋煮到滾大約5-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享用,建議煮滾後先享用原味

麻辣臭豆腐,聞起來有臭豆腐的味道,很容易用筷子夾斷,吃起來不會臭但吃得到豆腐的香氣,有入味沒有入辣,怕辣的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鴨血可輕易用筷子夾斷,吃起來很嫩飽滿有汁水,有入味沒有腥味,吃的時候帶有湯的香味跟鮮甜、微辣!

獨家秘制湯頭兩包加一起的鹹度適中,我覺得不用稀釋,有辣油的地方才有辣,整體的辣度是微微後勁,帶點高湯鮮甜味,拿來煮火鍋很適合,麻喉嚨不吃辣可以接受

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料:肉肉、火鍋料、王子麵,直接煮成火鍋

在灑點蔥花,直呼完美

最後上桌前炸點雞塊,一桌豐盛的晚餐就完成啦!

你也喜歡吃麻辣鴨血嗎?!不如買個即食包,跟家人一起享用美味的麻辣鴨血豆腐鍋吧!

保存方式及食用方法

一起看看影片吧!

#辛釜村 #麻辣鴨血 #麻辣臭豆腐 #麻辣系列 #麻辣火鍋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推薦 #真空包裝 #萍姐愛分享 #stinkytofu #臭い豆腐 #เต้าหู้เหม็น #Đậuphụthối #냄새나는두부 #mabahoangtofu #tofu #真空即食包推薦 #宅配美食推薦 #辛釜村麻辣鴨血臭豆腐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麻辣鴨血推薦 #秘制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