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老街美食/ 春嬌粄條

1 / 1

傳統客家美食升級版,來北埔老街不要錯過了!

-

#燥粄條 $100 雖然不是高屏客家常見的細版粄條,但是是薄的,厚版的瓶條真的吃不慣,肉燥的油蔥很香,肥瘦肉的比例剛剛好,扒附在麵條上真的很讚!整體不會太鹹。

#鹹豬肉摎煙腸 $180 其實就是鹹豬肉跟香腸,香腸真的有像小時候在屏東老家吃到的味道。

#桔醬不見天 $160/小 一般都是用三層肉沾桔醬,但他們是用黑毛豬,不知道是用豬的哪個部位,肥肉比例比較少,瘦肉的部分也不會乾柴,我覺得吃起來比三層肉更不會油膩,桔醬的酸鹹又帶點甜味,可以中合一下口感,好想帶一罐桔醬走~

#檳榔芋鹹甜叛 $250 芋粿與鹹甜板的綜合,芋粿的芋頭味很香,而且吃得到整塊芋頭,鹹甜粄有豬肉末、蝦米等,整體也是鹹香酥脆,沾點蒜頭醬油真的好好吃🤤

-

《Bebu 春嬌粄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縣北埔鄉南興村公園街16巷1號(北埔

老街)

⏰11:00-17:00,週五六營業至 21:00,週一二公休。

-

#春嬌粄條 #版條#乾粄條 #肉燥#客家粄條#客家菜#客家料理#客家桔醬#客家鹹豬肉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