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蜜蘋香橙伯爵

1 / 1

今天在全家喝到這個 「茉莉茶園-蜜蘋香橙伯爵」,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種果茶類的飲料,特別喜歡蘋果茶,這次看到這麼多種選項,就拿個看起來最順眼的。

包裝上寫著無添加香料、無防腐劑、無色素,喝起來還蠻順口,果汁含量30%還蠻高的,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適合當下午茶的飲品,而且可以吃到柳橙果肉唷。

查了一下,在各大超市超商都有得買,我這個是小瓶450ml的,還有大瓶800ml的版本,可以買來嘗鮮看看,感覺加個氣泡水應該也不錯喝,推薦給你們。

#全家新品 #超商飲料 #超商新品 #各大超市 #光泉 #茉莉茶園 #蜜蘋香橙伯爵 #下午茶 #嘗鮮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