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Flipper’s

1 / 1

終於吃到Flipper’s 了!

之前不是訂不到位就是現場排到天荒地老🤣 現在平日好像不用預約也不用排隊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有訂位啦!

-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鬆餅好綿密鬆軟,淡淡的麵粉香,可甜可鹹的搭配都很不錯👍

#燻鮭魚酪梨 $360 燻鮭魚跟酪梨的組合就是絕配好吃😋

#水果 $360 鮮奶油超讚的!淡淡的奶香,不會過於甜膩,水果有香蕉、藍莓跟草莓,原以為草莓季過了會很酸,結果酸甜度剛好欸!而且不像是退冰過的草莓。

#黑糖拿鐵 $150 很像在喝黑糖鮮奶,咖啡量很少。

#小農鮮奶茶 $150 微甜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誠品南西)

⏰11:00-22:00,週末營業至22:30

-

#flippers #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 #souffle #soufflé #soufflepancake #fruit #smokedsalmonavocado #smokedsalmon #avocado #brownsugarlatte #brownsugar #milkte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誠品南西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