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日本橋海鮮丼 辻半

1 / 1

終於來吃贅沢珠寶盒了!

-

珠寶盒套餐皆附時令生魚片、日本真鯛高湯及宇治抹茶布丁。

每個套餐都是以「梅」為基礎,再加上不同的海鮮,而有不同的名稱及價位;「梅」的海鮮為魚卵、天使紅蝦、鯡魚卵、黑海松貝、魷魚、鮪魚及碎中鮪。

我們選的是「雪」及「輝」,價格皆為999元。

-

「雪」是加上帝王蟹及蟹膏,不得不說上面的蟹膏很厲害!真的沒有什麼腥味,帝王蟹腳已去殼,肉質真的很彈很新鮮👍

「輝」則是加上炙燒黑鮪魚中腹、黑鮪魚泥,這個套餐的前菜生魚片也會換成黑鮪魚喔!那個油花真的很漂亮🤤魚油跟魚肉的比例真的很完美,不會過於油膩,口感好滑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辻半有一個特殊的套餐吃法☞

🔸留:可將前菜的生魚片預留幾片跟後面的真鯛高湯一起享用。

🔹拌:將芥末拌入特製的蛋黃醬油。

🔸鋪:將海鮮珠寶盒上的海鮮均勻鋪平在白飯上。

🔹淋:淋上拌好的芥末醬油(不建議全倒,會影響後面加入高湯的味道)

🔸湯:享用珠寶盒剩1/3時再加入日本真鯛高湯,是第二種吃法。

🔹鮮:將預留的生魚片放入高湯一起享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還是喜歡單吃珠寶盒,比較像散壽司,加入高湯好像在吃海鮮粥,我不喜歡粥的口感,而且海鮮都被煮熟了,反而不合我胃口。不喜歡加高湯的人也是可以拒絕加高湯的喔!

飯後甜點是宇治抹茶布丁,這個甜點深得我心❤️太好吃了!布丁非常綿密,是像優格的那種濃稠口感,跟一般布丁不一樣。

-

《日本橋海鮮丼 辻半》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微風信義)

⏰11:00-14:00,17:00-20:30,週末11:00-21:00

-

#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 #辻半海鮮丼 #辻半 #tsujihan #つじ半 #海鮮丼 #海鮮珠寶盒 #贅沢珠寶盒 #帝王蟹 #黑鮪魚 #kingcrab #bluefintuna #かいせんどん #japanesefood #instafood #foodie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微風信義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