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鴨肉絲鋪滿滿看不到飯的鴨肉飯

1 / 1

每日限量的墩鴨湯,聽說非常好喝,但我們當天是下午四點初抵達已經賣完了,有想要喝喝看的朋友建議可以早點來買。

鴨肉飯(大)

鴨肉上面淋上鹹甜的醬汁,顏色和味道都變得有層次感。下面的白飯香Q中帶點黏性,有吸到鴨肉的鮮甜,還有醬汁的香,鴨肉嫩而不柴,咀嚼起來很香,白飯配著鴨肉絲讓人好滿足。

下水湯

下水湯裡面的料很多,不僅僅吃起來沒有腥味,口感也烹煮得剛剛好。湯的部分,我本來以為會是比較清甜的那種,沒有想到會這麼濃香鮮甜,感覺是有費工夫熬煮很久的湯,這碗真得好好喝大推!。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08/

#popyummy#yummyday #popdail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東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鴨肉飯 #下水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