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旱溪排隊美食雞排

1 / 1

聞旱溪夜市這家燒烤雞排很好吃,趁著平日夜市剛開始的時候來訪,不用排很久就可以買到了,先炸後烤還有九種口味可以選擇,而且骨頭不多,也不會很油膩,吃完大約有7分飽的感覺。

泰式甜辣雞排

剛剛炸好的香味加上塗抹的醬汁色澤,看起來就讓人很有食慾。跟百元鈔的對比,裡面的雞排大約是2-3層,盒子是一般裝炒飯沒有蓋子的那種。以雞排的厚度來說,我自己覺得偏薄,但肉質鮮嫩稍微帶點彈性,搭配酥脆的外皮和甜甜辣辣的醬料,很適合當作消夜或是晚餐的其中之一。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07/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東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旱溪夜市 #台中夜市 #雞排 #六六燒烤雞排 #泰式甜辣雞排 #旱溪夜市美食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