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區│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1 / 1

台中在地的平價泰式料理,
沒想到這麼晚才發現「曼谷小城」,
菜單從精緻點心、海鮮、蔬菜、
熱炒、涼拌、湯類、甜點等,
菜色多元,供商業及桌菜套餐,
吃素食的亦不怕沒辦法一起作夥,
更重要的是還能選擇辣度,
這間真的是每道菜都好下飯,
很適合多人一起聚餐分享。

🔻🔻🔻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 星期三公休
電話訂位:04-2235-0081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 門口可停放機車,附近亦有收費停車場

ღ #椒麻雞 $170
✨ 雞肉外皮酥脆,辣度明顯,帶有花椒的麻辣感,香氣十足。

ღ #海南雞 $160
✨ 切薄片的多汁海南雞,肉質超嫩口,夏日消暑必點。

ღ #綠咖哩雞 $160
✨ 微辣的綠咖哩加奶後,口感滑順,肉量給的很大方,肉質相當嫩口,竟然還吃到金針菇,好下飯~

ღ #清蒸檸檬魚 $260
✨ 上桌仍有火在烹煮的料理,檸檬汁的酸提出魚的鮮甜味,肉質嫩口,但吃的時候要小心有魚刺喔。

ღ #打拋四季豆 $160
✨ 切短又清脆的四季豆,炒有九層打拋豬肉,多汁又多份清爽感。

ღ #泰式檸檬炸蛋 $130
✨ 像被炸過的蛋?放上檸檬片點綴,還淋有辣醬,整整大顆的炸蛋可以吃到好幾顆蛋黃拼湊在一起,沒炸到全熟,所以不會乾口,吸附滿滿香辣又酸的檸檬汁。
ღ 上述餐點皆為小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泰國香米飯 $15
✨ 粒粒分明的米飯,帶有嚼勁感。

ღ #泰式奶茶 $65
✨ 濃郁滑順的泰奶,加入香甜的煉乳,泰式料理一定要來上一杯!

ღ #摩摩喳喳 $60
✨ 比起西米露這杯有著滿滿的配料,有地瓜薯、紫薯、芒果乾、酸甜的葡萄乾、香甜的荔枝等,淡淡的椰奶香較另款甜點多些甜,綜合各種配料口感豐富。


ღ #椰醬西米露 $50
✨ 料半杯帶口感的西米露,搭配香帶微甜的椰奶飲,不會過於甜膩。

ღ 來這兒不用怕沒食慾~這兒的每道料理真的~都好下飯~讓旅人每口都要扒著飯一起享用,若平常有在吃辣的,肯定是要點中辣以上,好美味!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附近收費停車場有永興、城市車旅停車場。
⊚ 餐點菜單有單點和套餐,可選擇不辣、微辣、中小辣;星期一至五中午時段供商業午餐,套餐均附白飯、3樣小菜、主菜、甜點。
⊚ 經濟合菜供2-5人菜單,亦有7-12人份量;合菜限換2道菜,超過須補差價。
⊚ 自助區供飲品無限暢飲,還有自助打包外帶區。

🔺🔺🔺
FB/粉絲專頁:
👉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
#異國料理
趕快來曼谷小城感受一下~
-
本篇與曼谷小城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區#北區美食#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單點#套餐#人氣必吃#泰式餐廳#泰式美食#聚會餐廳#商業午餐#平價美食#桌菜#商業午餐#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