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立頓醇奶茶歐蕾 - 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立頓醇奶茶歐蕾

餐點售價 : 35元

特惠活動 : 兩瓶4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一直試圖想穩坐奶茶界寶座的立頓,最新推出醇奶茶歐蕾新款,並且推出兩瓶49元特惠活動。即使我現在已經慢慢脫離螞蟻族身分,奶茶類還是好吸引我。

立頓醇奶茶歐蕾

不知道是不是因應社群媒體拍照需求,立頓醇奶茶歐蕾推出款式是425毫升,算是走可愛系路線包裝。但如果從實際面來說,容量其實有那麼一點少。

一打開瓶蓋,馬上就能聞到淡淡的茶香,茶香味能在瓶裝飲料中聞到,真的算是還滿難得。他們提到立頓醇奶茶歐蕾是由烏瓦紅茶及紐西蘭乳源所組成,茶香是有,奶香也算大概聞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起來因為茶香跟奶香搭配得宜,算是相當順口。不過,如果硬要說醇厚奶茶,好像就沒有到這麼濃郁感。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立頓醇奶茶歐蕾 #立頓奶茶 #7ELEVEN #小七新品 #小七飲品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 #pineapplejellydonut #milktea #Lip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