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在地古早味剉冰店

1 / 1

炎熱的天氣就想來碗古早味剉冰,這家聽說在清水開很久了,有三種冰、豆花、仙草凍,每到營業時間,門口總是有許多饕客排隊等著買上一碗消暑一下。

芋圓豆花

糖水不會太甜膩,豆花的豆香味很濃郁,含在口中就可以感受滿滿的豆香讓人超滿足,口感細緻帶點微微的Q彈,這碗豆花讓人想再來一碗,芋圓和地瓜圓吃得到芋頭跟地瓜的香味,裡面稍微帶點顆粒感。

仙草凍

也是大推不能錯過的品項,上桌時會附上一個鮮奶油,喜歡仙草味道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單吃後再淋上去。這裡的仙草凍有青草的香,咀嚼後會慢慢的回甘。配料烹煮的口感也剛剛好。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islanddouwha/

#popyummy#yummyday #popdail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清水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豆花 #清水冰店 #仙草凍 #芋圓豆花 #清水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