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 牛島美食|牛島炸醬麵우도짜장면|

1 / 1

到濟州島旅行必去的景點之一就是『牛島』,只要搭15分鐘的船就能抵達非常方便!其中牛島上的名店之一就是『牛島炸醬麵』,下船之後騎腳踏車10分鐘就到了~位在附近有很多小店可以逛的熱鬧地區。

看到店裡貼滿滿的便利貼牆就知道店家的人氣度頗高,當天在店內用餐除了我們這桌之外也都是韓國人,可見味道很和當地人口味,對韓國人來說也是牛島必吃的名店。

店內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可以順暢地點餐,牆上的菜單也都有標示中文!

菜單就是經典的中國餐館的定番:炸醬麵、海鮮麵、糖醋肉等等...。

這次和朋友點的是『炸醬麵』和『海鮮麵』。

炸醬麵上有蝦仁、小黃瓜、金針菇乾和鳥蛋,味道就是經典鹹甜口味的韓式炸醬麵,加了金針菇乾多了脆脆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有變化,蝦仁和小黃瓜沒有過度調味比較解膩。

意外地吃起來比較驚豔的是海鮮麵,海鮮配料超滿,有淡菜、海螺、蝦子、花枝等等超級豐富!湯頭比較辣喝起來很爽口,麵條也是比較有嚼勁的,跟朋友都覺得海鮮麵更好吃!但是不敢吃辣的人要自己斟酌一下了~

餐點份量都是偏多很大一碗,配料也多,CP值蠻高的,難怪那麼多人推薦!有到牛島玩的人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南韓 Jeju-do, Jeju-si, 특별자치도, Udohaean-gil, 1132 KR 우도짜장맨

🕰09:00-16:00

☎️+82 10-7628-2003

其他文章:IG搜尋🔍 chillet.11

#우도짜장맨 #짜장면 #짬뽕 #牛島炸醬麵 #牛島美食 #牛島 #濟州島 #濟州島美食#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發胖版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