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爆棚抹茶餅乾盒「七子甜點 chizidessert」

1 / 1

🍵 抹茶主角餅乾盒,280元

台中的七子是吃過無數次的個人工作室,這兩年開始認真開發各種鐵盒餅乾,這盒3月市集限定的餅乾盒雖然不是鐵盒,不過麻雀雖小一應俱全,內容物包括抹茶巧克力夾心餅乾、雪球、曲奇奶油餅乾等等,小巧尺寸也很適合獨享或快快分食完畢。

七子的抹茶粉以小山園為主,抹度令人放心,造型也是各種可愛,尤其是富士山款,讓人又想飛日本了。

最佩服這盒的一點還有空間應用,可以將各種餅乾排列到適得其所,根本是魔術師等級!

七子明天開單的7月宅配單有滿滿的甜點組合,提拉米蘇杯和泡芙個人都很愛,適合抹茶控們什麼品項都一網打盡~

🏠 店家: 七子甜點 chizidessert

💰 訂購:不定期開單,表單訂購

🍩 取貨:台中工作室自取 / 各地面交 / 冷凍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七子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七子 #抹茶甜點 #七子甜點 #台中甜點 #宅配甜點 #抹茶餅乾盒 #餅乾盒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小山園 #五十鈴 #抹茶餅乾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