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牛肉拌麵好吃又入味,還有超好喝的大骨湯

1 / 1

位置就位於明道花園城商圈裡,主打牛肉拌麵和水餃,消費還可以享有免費好喝的大骨湯。

大骨湯跟我想像的顏色不一樣,感覺有加了香菇的甜一起進去熬煮,喝起來甘甜鮮美,裡面還可以看得到肉渣。

牛肉拌麵(小)

很簡單的麵條加上牛肉,然後裡面帶點湯汁,牛肉是牛腱肉,有事先煮好後切片,是稍微有一點點厚度的塊狀。拌一拌之後可以看到麵條裡的蔥花,麵條有吸到牛肉的鮮跟香,還有微微的蒜泥味,我覺得就是紅燒牛肉麵做成乾的那種味道。

高麗菜水餃

外皮稍微帶點厚度跟Q度,裡面的餡料很飽滿,肉質的部分很扎實也吃得到肉的鮮嫩跟香甜。餡料吃起來脆甜爽口,調味不會太多又很夠味。配著無限量的大骨湯一起享用,就是這家店最滿足的搭配。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06/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烏日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水餃 #牛肉拌麵 #冷凍水餃 #高麗菜水餃 #大骨湯 #烏日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